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0 18:09:44|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ri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然後昨晚又跑去FRIDAY

也是跟老爹老母去

我本來以為那邊要滿十八才能去bb

我媽說FRIDAY本來就是家庭式的

而且我小時後好像就去過 反正蠻喜歡的

服務我們的人叫RYAN 也蠻好看的

其實那邊的服務生都很好看

也不一定是特別帥或美 就是都很有自己的感覺

他們每個人身上都很多別針 聽說那是他們要互相競賽?

反正就是 唉唉 那邊真的很吸引我啦 改天跟朋友去

後來有喝酒 那個人本來說沒到18不能喝

不過我媽點的酒後來還是被我灌光了bb

而且我心理想說 最好是你18歲前沒喝過酒啦一"一 哈哈~

其實那杯本來就是我想喝的 噓..

伏特加+蘋果汁 品名:亞當的禁果

呵呵 讚吧 不過沒什麼酒味 比冰火還沒勁 但是不錯喝啦

以後想去那裡打工~ 但是經驗不足耶...

去當調酒師好了 哈哈哈哈哈

台長: 【風 少年】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