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5 00:40:4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 我畢業了

現在很累 不想講很多話

就是 雖然畢業了 但其實我很開心

可能是因為還會見面吧

然後我做了三年來最屌的一件事 笑

最後一個節目是師長致詞

當然啦 每個老師致詞的時候 每個班都會有些活動

不外乎是什麼送花啦 送禮物啦 衝上去抱啦

之類的

我們班 不一樣

老師講到一個段落 我和洋 很瀟灑的走上去

洋給老師一個東西 那是我們親手做的相簿 有很多回憶

我對老師說 老師 我想講一些話

老師 好啊 你講 退到一旁去 我對著麥克風 全校看著

大家正以為要感性發言的時候 我看著老師『過來啦!』全校都笑出來

『老師我們知道你不喜歡我們花錢所以我們沒有花沒有禮物(這時候洋說 有禮物啊 在這)

喔對 有禮物 不貴 但很貴重 這個親手做的禮物 是什麼自己回家看 不要偷偷哭』

不要偷偷哭這句話一講出來全校又笑了

後來就開始感性 聽女生說我說的很好 沒辦法 我這個人 天性愛騙人眼淚 笑

我還跟老師在台上擊掌 恩 我們不需要擁抱 這樣就很好

接著台下的人就開始一句句的喊著一些罵老師的話

最後 老師我愛你

老師講了一些話我忘記了 可是那時候我聽了很高興

最後我補了一句『老師 我們絕對不會去讀那個兩千塊有找的學校!』

這是默契 因為我們是私立學校 學費很貴

以前老師罵人的時候總會說 花這麼多錢來這裡混 不如去隔壁的漳和 一學期兩千塊有找

呵呵 老師一定有被感動到 因為他不知道我們會做這些

後來結束後 我們到導師室 看著老師打開禮物

一向以沉穩來領導我們的老師 最後竟然很激動的 哭了

注意 他是個男老師 是個全校都知道 最穩重的 劉老師

在我們面前 哭了 大家的心情是怎樣這我不知道

不過 我還是一直搞笑 然後故意刺激老師

哈哈 這是我的嗜好啊 耶耶耶 被你罵三年 賺你一些眼淚 不為過吧

後來有人跟我說 老大你今天好屌!

不管怎麼說 畢業快樂

最納悶的一點是 為什麼我們畢業典禮都結束了畢業證書還不交出來!!!

台長: 【風 少年】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