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2 00:16:53|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lay (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電腦都身體不好 有時還會開不了機||| 好不容易打好的報告又要重打 唉ˇ  今天終於又可以打開了, 讓我都不敢關了它(怕又打不開哎)    還有即小時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每次開都會怪怪的呢= =   MSN人少少啦 有用的人快給我 讓我加入你們吧 (笑) 其實有時候 我是很沒主見的(慘) 不過我真的很努力在想了啦! 嗯,,,    六福村是太遠了,不過應該挺好玩的吧 噗.    我還想說去九份看陰陽海咧 傻-口- 哇哈    zoo星期一是不是公休呀(?) 看電影也不賴啊 但最近有什麼好看的我不知道耶 NANA你不會想看吧 哈= = 我倒挺想的 還是去看驅魔 是恐怖片的樣子 呵||| 想看又害怕>"< 同學說上山踏青很不錯 還可以走走路,泡泡茶聊聊天 也很快樂啊! 我也愛老人活動 ya** 哎唷ˋ因為很久沒有出去玩了啊,頂多逛逛街就回家了 當然我哪都想去啊~(嘆) 看你的決定囉。 不要自閉嘛 出去玩出去玩,難過就會消失了 乖ˇ 不要偷哭囉 :)

台長: ⓢ :)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