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7 21:26:00|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不斬&白 王道呀王道(不過還是卡伊好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聽了NARUTO的原聲帶.........
所以想一定要打一篇再不斬跟白那部份的文..
其實白跟再不斬算是王道配對吧*笑*
我第一次在漫畫看到這部分時 是淚漣漣狀態
後來看了動畫版(其實這集我有錄到)也是流淚不止
而且不管看幾次我就是哭幾次|||

是再不斬已經快死掉的時候
讓人生氣的是再不斬他後來居然被那種雜碎給....
他跟卡卡西打完後傷太重 被趁人之危
看到這邊時 我的心情真的很不好
覺得不值 為什麼這個人是這種下場
白也是.......雖然他是被我們家卡卡西給劈死的|||
害我那時大叫 卡卡西你這個壞人.....可是我還是最喜歡你
對不起啦 白
到最後白是為了再不斬而死的 對他來說這是幸福的吧
因為他說自己是工具 他是再不斬的工具
好可悲的命運 我們看來是這樣 但是白卻覺得這是他活著的理由
白真的太溫柔了 看的我們好心疼
一直遲遲沒辦法真的動手殺鳴人他們..
搞不好去幫再不斬當那一擊 是他逃避的手段
逃避一定要跟鳴人他們決勝負的手段

而我每看必哭的原因其實是再不斬說的這段話
"每次都是你在我身邊 至少最後我會再你身邊......."
這是他要卡卡西抱他到白旁邊再不斬對著死去的白所說的話
那時天空在飄雪 後來白也流淚了...
再不斬說 如果可以 他也想要到白去的那個世界.....

因為白跟再不斬的關係
鳴人他們似乎開始對忍者的生存之道抱持了懷疑的態度
卡卡西所說的忍道並不被他們所認同
這時應該就是他們找尋自己要走的忍道的開始吧

再不斬跟白這段可以算是第一次的轉折點
是鳴人他們第一次碰到的強敵
現在漫畫做到的地方可以說是第二個轉折吧
很期待接下去的發展.......
大家都在成長囉


台長: Suba醬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