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3 18:05:46| 人氣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小心的重重一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 五年級那一年 我們分班了
你在戊班 我在庚班
你再二樓 我在三樓
距離變的有點遠

那一年當然不只和你分班 連我的好朋友都分開了....
大家的交集越來越小...

但唯一的遺憾是
我不小心重重的在你身上打了一掌
啪!!
很大聲 所有的人都靜止不敢說話
原本熱鬧的五年戊班門口
瞬間安靜了很多...
因為我的一背掌...大家都嚇到ㄌ
連我自己也嚇一跳
因為 我把你給打.....噓~

也因為這樣 我和你的距離更遙遠了..
難過還是難過..
遠到四年後才說第一句話....

我搬家 到了高中 又不知道大家讀那兒
只能隱約從別人那邊知道你的消息

還好 在高中那一年 你還記得我
而我也很開心能被你叫住..
不然 要再相遇 恐怕不只四年了...

當然一句對不起 一直放再我心理好久好久
那一年 還是沒有親口跟你說...

台長: 小蒜頭的香~
人氣(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蒜頭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好想好想
此分類上一篇:四年辛班

♥ 佩 佩
很多事情
好想冥冥中就注定喔

那你現在說了嗎???
這種感覺真的很妙
回頭想想
在談談以前的事
感覺又不一樣了
2007-09-04 17:51: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