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8 15:58:4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月28日what''s up sma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这期wus听下来的第一个感觉,就是这个人根本是在灌水嘛,呵呵,正经的事情没说几句,废话和8卦倒是说了一大堆,充分展示了某人罗嗦、ero、以及不怕死的特性^_^。。。往往是刚刚说了点正经的事情和感想,马上就又转到八卦上面开始胡说八道了。。。

不过拓哉对梁朝伟真的是很佩服、很喜欢呢,呵呵,无论是作为一个人,还是作为一个演员。看完梁朝伟的表演,对他应该有挺大的触动吧(笑),觉得一个演员的力量竟然可以这么的大^_^,看来这次tony的表演应该是很不错,所以即使拓哉的戏份那么少,但我还是很期待在电影院里看见2046呢,呵呵。还有就是这个家伙在各式各样的访问里,已经絮絮叨叨好多次的对王家卫的拍摄方式一开始是多么的不适应,后来又是如何如何,嘻嘻,这话再多说几次,就要变成祥林嫂了,我的耳朵都已经起茧了,老兄。。。不过他形容看完2046后的感觉是“马拉松终于跑完了”倒是挺贴切,呵呵,以后总算不会有人再拿2046来开你的玩笑了,一件拖了那么久的事情终于完成了,我能够想象当时拓哉心里应该是如释重负吧,终于跑到终点了,光凭这一点,就很值得高兴高兴了^_^。。。

以下就是某人非常8的地方了,呵呵,简直快要被他笑死。。。

领带 VS 领结

本来我也有点奇怪他怎么不带领结,是说我很想看看呢,呵呵,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好像在长假的最后钢琴比赛时,濑名是系领结的吧,当时感觉很不错啊(除了那身礼服我觉得濑名穿起来实在有些奇怪不合身,呵呵,各位不要扁我),没想到时至今日,这个家伙竟然觉得自己系领结很有短剧风,哈哈哈,果然是年纪大了吗???想想他在镜子面前一会儿换领带,一会儿换领结,照来照去、顾影自怜的样子,就忍不住想笑出来。。。

2046 VS 巩俐的胸部(爆)

看到这一段,实在是忍不住要爆出来。。。哈哈哈。。。王家卫肯定做梦都没想到2046竟然会和巩俐的??形成竞争关系。要是坐在拓哉旁边的巩大姐知道这个道貌岸然的家伙脑袋里在想这个东西,肯定要把某人的脑袋给砸扁的说,哈哈哈。。。

梁朝伟 VS waiter

哈哈哈,看到这里,我只能说拓哉你真是有够胆。。。这段话要是被记者听去了,你真是吃不了兜着走。。。tony的fan也要把你狂扁。。。虽然。。。我的感觉是和你很像啦(爆)。。。老实说,tony那身衣服实在是觉得怎么看怎么奇怪,而且还是白色的,呵呵。。。不过拓哉在笑人家的时候,呵呵,你这个挨骂鬼也在被很多你的同胞们狂骂啦,可怜这苦命的孩子可能还不知道,呵呵,雅虎日本站上,一帮日本人在痛骂拓哉穿的衣服像日本的丧礼服。。。

福岛的礼服 VS 拓哉的短打

一想到拓哉说,打开房间的门,看见福岛穿着借来的大一号的燕尾服站在门口,他顿时满脸黑线,心想这个人真的要跟我一起去吗,我就忍不住想狂笑。。。呵呵呵,这次wus听下来,我真的要得狂笑症了。。。首先是福岛同志真的这么穷吗,连件正式的礼服都没有,还要靠借?大概杰尼斯的薪水实在是太少了,哈哈哈,而且借也不借件好的,偏要来件大一号的,不是在存心捉弄可怜的福岛吗。。。呵呵,想想胖胖的福岛穿着大一号的燕尾服的样子就觉得好笑,而且关键是,福岛这个样子被我们“虚荣”的拓哉给嫌弃了,哈哈哈,嫌带这样的人出去很丢面子,这样的拓哉好可爱。。。不过就像你老兄自己说的,你平时背心短裤拖鞋的打扮也不咋的也,比福岛还不如(不过老实说,看见苹果狗仔拍的拓哉的那张照片,觉得这样打扮的拓哉很不错呢,我喜欢。。。),被你的同胞们看见了,又要说你不注意仪表,有损日本国体了,嘿嘿。。。

美女章子怡 VS 灯泡福岛

对于章子怡要求合照这一待遇,看来某拓还是感到满光荣和高兴的吗,呵呵,这个傻拓,看见会发嗲的美女就傻了(看来章在日本大概确实是挺有知名度的),人家张曼玉才叫美女啦,应该和张曼玉合影合影才对啦!!!所以,福岛这个灯泡出现的真是太及时了,哈哈哈,我觉得福岛根本就是故意的,故意要破坏拓哉和美女合照的计划。我看干脆拓哉就退出,让人家福岛和章mm去合照好了,哈哈哈。。。。。。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