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3 15:13:12|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亂想之吞佛白蓮初遇篇--- by Should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嗯,難得Shoulder又寫了素還真的文,不收怎行!^+++++^
這篇的素美人說話很辣喔(以Shoulder的觀點),嘿嘿
請欣賞

devil
-------------------------------------------------------------------
話說吞佛童子發揮了奧斯卡金像獎影帝級的演技,成功變臉騙到純情的劍雪無名,捅了人家一劍之後就棄劍直追赦道而去,雖然美人可惜,終究是任務為要啊!

吞佛童子站在高峰上,得意地看著自己一手促成的異度魔界的火焰魔城再現,突然眼前奔來兩個人影,衣袂相連,好不親熱,你一言我一句的全把自己當不在一般,真是豈有此理!竟然將他如此英武神偉的帥哥這般視若無睹!

定睛一看,一個是頭戴蓮冠、面若芙蓉的白髮美人,另一個是斯文儒雅的白髮魔。迅速在腦中的記憶體搜尋一番,那個白髮魔他不認識,不過…那個白髮美人…看樣子應該是苦境大名鼎鼎的萬人迷(啥?)─素還真是也。

好不容易,兩個有夠白目的傢伙總算注意到他的存在了。可是…

白髮美人一見到他居然就瞪眼,還毫不客氣對著他說:

「你真的是吞佛童子?」

廢話,我不是,誰是?(得意貌)

「你殺了劍邪毫無動容嗎?」

這…這…好恰QQ

「一劍封禪!」白髮麗人字正詞嚴地喚道。

真兇~~~

吞佛心頭火起,又是一劍封禪!那個劍雪美人是,這個白髮美人也是!老對著他惦著念著那個青臉的癆病鬼,什麼意思嘛!

「素還真,苦境名人。」美人沒否認,果然沒錯。

「但是未免唐突。」你對我太不客氣了啦!不是聽說你對人一向溫和有禮?怎麼對我這麼兇?

素還真緊緊言逼:「你要否認你自己嗎?」

吞佛心裡大是不快,心想那個一蓮扥生真是害死人了,誰要一輩子都活在青臉鬼的陰影下啊!

看到一旁的白無垢向素還真靠得更緊,心頭更是不悅。

因為不好跟美人翻臉,所以就轉而找自己同類麻煩:

「汝屬於是苦境的高等純魔吧?」

白無垢有禮貌地說:「閣下有何指教?」

「苦境真是奇妙的世界,魔者與道者能併行同道,好個風土民情,好個魔道不分。」其實真正想說的是:你給我離美人遠一點!!!看了就討厭!(吞佛你近來嫉妒心很重哦! 某吞:你管我!)

白無垢說:「吞佛童子,魔只是一種雷同,而非相同。」(雖然你是魔,我也是魔,但是差得遠啦!)

「自甘屈服於人的魔,在異度魔界之眼,乃低等純魔,汝等就等待異度魔界來統一苦境吧!」吞佛又酸又怒地說。你有美人陪,我沒有,你去死死好了!

白無垢心裡納悶,誰跟你說我是屈服於素還真啦?你哪隻眼睛看出是這樣了?我只不過跟素還真站在一起而已,你幹嘛這麼不爽?

素還真仍不死心,繼續逼問:「吞佛童子,劍邪呢?」

吞佛心頭中箭,你你你…對我真是毫不客氣啊!傳說白蓮溫柔如水,原來都是騙人的,嗚~~

「赦道就是劍邪之血,他死了,懂嗎?」(惱羞成怒貌)

「容吾對汝等說明,吾吞佛童子只是魔界中小小守關者之一,異度魔界歡迎汝等駕臨先行征戰啊,哈哈哈......」

吞佛耍酷地說完,轉身就跑。

我可是既有功勞又有苦勞,先回去跟老大報告,來日異度魔界一統天下,這個白髮美人可得留給我啊…(你肖想~~~)

吞佛走後,白無垢對著素還真說:「真是莫名奇妙。」

「為何?」

「你應該很少對人這麼兇的,那個魔居然不生氣?」

「嗯…」

「還有,明明都是你在對他嗆聲,他幹嘛老針對我?」

「這…」

「小心他看上你。」

「……」

台長: 琉璃仙境的守護天使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