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3 19:14:15| 人氣4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嗯~不錯,阿仔沒讓我們丟臉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星期六

應葉仔爸的同事之邀

我們七臺車浩浩蕩蕩地往三峽出發

 

一到了三峽的這間古厝

只能說真是大開眼界~

一排長型的房子

中間是佛堂

左右是房間

我還是第一次見到呢

 

至於前院

地大到可以停下我們所有的車

旁邊還有座鯉魚池塘~

立刻吸引了小孩的目光

 

而後方呢

更是別有洞天

不但一樣有塊大空地

還有座青翠的山

山上有顆柚子樹

結實纍纍

半山腰處的涼亭

正是我們可以烤肉的場地

於是我笑稱

這根本就是大到不行的公設嘛~

(住在這樣的地方,感覺很輕鬆愜意呢)

 

終於開始我們的活動

仔仔跟其他小孩真的很不一樣

所有小孩玩鬧在一起時

他完全跟在大人屁股後面

忙進忙出地協助大人烤肉

 

我這當媽的

不但得看緊他

避免他被燙傷

還得幫忙碌的他

餵上個幾口~

 

等到大家忙完回到了室內

仔仔又開始跟著主人阿姨

一匙匙地挖茶葉

雞婆地幫忙倒茶

 

所有的大人都說他啊~

實在是個小幫手

還要求完美

十分討人喜愛唷~

 

最後他終於跑去跟其他小孩玩了

但是卻不歡而散

原因是有些小孩會動手搶玩具

仔仔氣呼呼地跟我告狀說

他不想跟他們玩了

我真覺得好好笑~~~~

 

這次玩樂之旅

發現有了台64線

我們現在接到二高

非常地快速~

 

也讓我發現

葉仔的特別之處

與其他孩子相較

我們平時對他的嚴格要求

在外出時就發揮了功效

 

葉仔爸的同事都說

不愧是老師的孩子

仔仔表現很不賴唷~~~

 

嗯~

葉仔

以後再帶你出去啦

 

 

 

 

台長: 草莓臉嘉子
人氣(4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葉仔子成長記 |
此分類上一篇:雙魚座的葉仔~

妳可愛的裕妹
可是我覺得最近的仔仔很皮,超級難控制的
2009-11-01 22:40: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