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7 22:40:05| 人氣1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有進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是會有心煩的時候

加上天氣愈來愈熱

很容易就覺得煩躁~

 

像上個星期一

才初上工

卻覺得沒啥體力

也沒動力

心想

自己在搞什麼呀?

 

然後對於學生的複習課程

也有點不耐煩

總之

整個人就是不太對勁兒

 

回到家後

躺在沙發上小瞇一下

葉仔仔又一直來煩

 

老天

快受不了了!!!!!

 

然而

第二天

一早就告訴自己

不可以再這樣下去

 

境界來時

如果老是任自己這樣順著習氣走下去

不僅自己不開心

身邊的人也會無辜遭殃

 

幸好

這天課比較少

也利用時間看了廣論

心總算比較能靜下來了

而這星期也順利度過

 

回首這幾天

隨喜自己有了進步!!!

 

而且不止這星期

這學期以來

自己的心態轉變很大

 

像此時此刻

正是隔天要準備上班的星期日晚上

通常以前的我

就開始感覺焦慮

甚至有點想逃避

心情也會很不好

 

但是好久以來

我已經可以帶著平靜的心情來面對

 

提早將該做的事情完成

好整以暇地去迎接明天

 

那種內心平靜無波的感覺

真叫人驚訝~

 

好希望自己可以一直都這樣

愈來愈進步~

 

這真的都要感謝師父

是師父帶給我的一切

 

當我遇到困境時

師父陪在我的身旁

無論是法語或法照

都給我力量~

 

回想當有機會去牧場

看到正在咀嚼著牧草的羊或牛

空洞的眼神

或是當人們往水裡丟著飼料

蜂擁而至的魚群

現在都讓我心驚膽跳

 

我很慶幸

我已經跳脫會覺得牠們很可愛

或者很有趣的階段了

 

因為我知道

我很幸運

也很傷悲

 

幸運自己這輩子可以為人

傷悲牠們的命運

也深深祝福牠們

 

願眾生都可以離苦得樂

得究竟之圓滿

願自己一定一定會更努力!!!

台長: 草莓臉嘉子
人氣(1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OF草莓媽 |
此分類下一篇:放輕鬆~
此分類上一篇:心痛的感覺~

妳可愛的裕妹
離苦得樂~我們人生最終的宗旨
2009-05-19 22:13: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