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1 00:20:33|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期輔導結束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啦
暑期輔導結束了

哈哈哈
先大笑三聲
以示慶祝!

不是代表說開心不用上課了
而是檢視自己在這段期間
感覺收穫多多
所以還蠻高興的

怎樣收穫多多呢?

首先
因為沒有正課的壓力
原來教的兩個班級
可以上些特別的
也欣慰學生的配合與參與

再來呢
暑假有機會帶到一個新的班級

重頭去認識學生
去建立關係
這是一種很好的挑戰

一直都認為
當初沒經驗的我
如果可以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或許現在導師班的學生
表現就不僅如此了

所以透過暑假
讓我可以看看自己是否能夠做得好
改進以前的缺點?

想想結果應該還不錯呢
學生應該都還可以接受啦
看到我也會打招呼喔

只是矛盾的是
對於這樣一群可愛的學生
我反而希望
開學不要再教他們班了

因為畢竟正式上課比較有壓力
特別是國文這一科
有很多工作要做
到時候我可能就會比較嚴肅些囉

算了啦
我也沒想這樣多
就順其自然吧

至少
現在又多認識一群學生
感覺很不賴!

再一個星期就要開學囉
真的希望自己能夠把開學的日子
每天都當作暑假一樣
用輕鬆的心情
面對繁雜的工作
加油ㄌ!

台長: 草莓臉嘉子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