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8 23:07:40|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中午吃麥當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
跑回租屋的地方
做最後的打掃工作

打掃無須花費太多時間
但卻花了我一些心力
想把屋子乾乾淨淨地還給房東太太的念頭
讓我感覺在這一兩小時的時間裡
一種正心正念的喜悅感

拿回了押金
終於完成了一件事情
之後
那間房間再也跟我沒關係了

但我會懷念第一次住在外面
而且是住在那樣舒適環境的美好經驗

都以為自己很灑脫
以前面對離別時
總會故做瀟灑

其實天知道
我可能在好久以前
就先偷偷難過了
或者是之後
最懷念的人
可能反而是我.....

房東太太說
以後再來玩

如果她不是客氣話
我真的會回去喔

因為她整天忙著照顧她失智的先生
很辛苦
因為她家熱情的馬爾濟斯
那隻就叫汪汪的小狗
總會跳到我的身上〈狗狗也知道誰是好人喔〉

雖然我似乎有些多愁善感
但其實我很健忘的
許多事
常忘記了

我常在想
如果我接受催眠
我一定是一個令人驚奇的個案
因為腦袋中居然裝過那麼多
我已經忘記的事

不捨的東西有很多
但還是得還了鑰匙
關上門
騎車回家

騎在路上
打定主意

回家後一定要吃頓好的

儘管路上遇到大雷雨
儘管回到家
停好車
褲管已經全濕

我還是撐把傘
前往麥當勞
慰勞自己一下......
總之
今天
就是要特別一點!

台長: 草莓臉嘉子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