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2 14:37:06|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碩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貓
很喜歡
喜歡貓的安靜與悠閒
喜歡貓的慵懶與撒嬌

相對的
我就很怕老鼠了!
是真的很怕
偏偏辦公室裡有一堆老鼠


有天我打開桌子的抽屜
一隻小老鼠跑了出來
哇!
我立刻跳了起來
隔壁的老師被我嚇了一大跳
她說我的反應比老鼠還可怕!

飽受驚嚇之餘
突然想到那天早上我在桌前改了三節的聯絡簿
這隻小老鼠該不會也陪了我一個早上?(>_<)

有天學生問我說
老師,你最怕什麼動物?
我說阿,當然是老鼠ㄚ
結果一個很可愛的小男生就說
喔,難怪老師桌上有那麼多的貓咪

對ㄚ
我有貓杯子、貓茶壺、貓鏡子
就是看看能不能嚇走老鼠...

今天更好笑
放暑假的第一天
我終於可以像一隻貓一樣
懶洋洋的

我家老爸居然跟我說
我媽咪找我到樓下去幫她
我說幹嘛
我老爸說要妳幫忙抓老鼠

媽ㄚ!
我的天敵又出現
跑都來不及了
還叫我去抓ㄚ!

聽說是粘鼠板粘到一隻碩鼠
喔....
My god!
大到連我老爸老媽都不敢抓了
還奢望我去ㄚ

ㄜ...
不說了
真是太可怕了
我現在已經試著克服對蟑螂的恐懼
至於老鼠ㄚ
不行啦!

台長: 草莓臉嘉子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