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5 23:51:14| 人氣238| 回應1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襙你媽的愛情

去他媽的友情

 

 

 

 

別懷疑

 

其實現在我是個很幸福的女人

老公愛我

好朋友都很NICE

 

 

 

 

我只是想發洩一下

 

 

 

 

 

 

 

 

無論過去再華麗 再夢幻 再完美 那都是過去了

 

 

 

過去很多人很多事對我來說都已經死去

在我的心理,逝。

 

 

 

 

 

 

 

我可能曾經認識妳 跟妳很好 甚至愛過你 愛的無法自拔

但是  現在的一切都已經不一樣了

 

 

我有我的生活

如果在我們之間已經有無數的傷害造成

那 就讓我們回到陌生的時候

 

 

 

我想那對我們來說才真正是一種解脫

 

 

 

 

 

 

不愛我的

我不愛的

 

從今以後再也不是我需要的了

 

 

 

 

 

人有時候很奇怪

自私

又虛偽

 

 

有時候我覺得那樣實在太累了

 

 

 

 

 

如果我們不好了

那何必為了場面做假噁心又做作

 

 

 

如果你有緣的看見這篇文章了

 

是否有繼續做朋友的緣分

我相信

你一定很清楚

 

 

 

 

 

如果我們曾經不適合 曾經傷害 曾經受傷的話

請聽

 

 

 

 

最後,感謝我曾經認識過這麼一個你

也許是過去我們八字不合

但是如果有緣的話,未來的路上或許我們會再相遇也說不定

 

 

無論如何,我會發自內心的祝福你,

 

幸福吧 

 

一定

 

一定要幸福。

 

 

 

 

 

 

 

 

台長: Sush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頑皮搗蛋鬼
哈哈
還好你前面有先打
妳老公很愛妳
不然我一定會扁妳ˋˇˊ

寶貝阿
發洩都沒讓我看的ˋ
還好我找到了@@


哈哈哈
2009-06-23 16:35: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