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5 19:13:05|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一樣的老婆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澳門與內地只有一關之隔,假若是住在關閘的居民,相約友人到拱北吃飯,只要提前十五分鐘出門就夠了!近年,很多澳門人會在關前購入一些“本地貨”,再借著通關之便利,把這些“本地貨”帶到內地市場出賣,一買一賣,通常可以從中賺取5至10元,這就是我們口中的水客。每天來回幾次,一天可以有上百元的利潤,當然,這不包括因為背貨弄傷後的湯藥費...

今天在電梯遇見一位阿姨和一位滿臉皺紋的婆婆,她們一見如故,因為都是“同道中人”...阿姨問婆婆今天走了多少次,婆婆只有笑而沒有回答,應該是忘記了,阿姨再問婆婆今天賺了多少錢,婆婆說有七十多元,阿姨問婆婆會累嗎?婆婆回答說:“不會累,多走動身體好!”...接著我好奇地用佩服的眼光回頭看著婆婆,我問婆婆:“你真的不累嗎?!”,婆婆以笑容回答了我...

今天,我遇到了一位不一樣的婆婆,同時帶給我不一樣的啟示...
接下來,我就心血來潮般來到這裡反醒!

台長: Susan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