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8 16:32:43|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尋作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在念書時,金韻獎跟民歌是一時之熱潮。

當時有一位學長老愛拿著吉他唱歌給我聽。

然後也忘了那位學長叫什麼名字,^&^

因為他說是為我而作送給我的。(不知到是真是假了啦)

直到現在我還沒忘記那首歌怎麼唱但卻不知歌名是啥,

歌詞如下;

你是否知道我喜歡妳.深深埋在我心理.
每當我和妳單獨在一起.總是不願再分離.
妳曾走進了我的夢裡.給我留下了回憶.
我要為了妳再努力.使生命更美麗.
讓愛的花開滿我和妳.從此不願再分離.

今把歌詞貼此,希望作者看到來認領回去。^   ^

因為沒有譜,又不會彈吉它,所以我用清唱的方式,

如果有人可以幫我襯底配樂那真是太好了。

 

台長: 迷途詩路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曾經 |
此分類下一篇:網路情緣真或假
此分類上一篇:台北人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