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0 14:35:04| 人氣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High翻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們回學校去佈置教室

 

 

才剛到

 

 

我們大家就先見到一隻青蛙

 

 

就裝做不認識的走掉了

 

 

到了班上門口後

 

 

才發現

 

 

原來今天是七班的返校日

 

 

 

 

好多人都變了ㄝ!

 

 

別忘了我們今天要佈置

 

 

這時才發現沒鑰使

 

 

痾........................進不去了

 

 

更可怕的是

 

 

芳雯老師

 

 

一直盯著我們

 

 

哇~~~

 

 

好可怕喔

 

 

之後就打電話給了老師

 

 

他說十分鐘後到

 

 

結果還真準時

 

 

真的就到了

 

 

因為老師也沒帶鑰使

 

 

所以老師就說要帶我們去星象館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四個心想可以吹冷氣了

 

 

結果老師又補了一句

 

 

小房間

 

 

唉呀呀

 

 

那裡好熱

 

 

討論好了之後我們就去買了材料

 

 

一路上瘋瘋癲癲的

 

 

超好笑又超好玩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來我們又回到了學校

 

 

去了星象館之後

 

 

我們就去裡面玩

 

 

大家都知道巴

 

 

那裡面很滑

 

 

所以我們就玩起了鬼抓人

 

 

才一猜拳

 

 

我就先輸了

 

 

誰叫只有我出石頭=                 =

 

 

我就開始抓啦

 

 

誰知道跑過去抓人時

 

 

還沒碰到人我就先跌倒了

 

 

哈哈哈

 

 

結果我站起來時

 

 

又跌到了

 

 

我的媽呀

 

 

兩次

 

 

之後我就無所事事的佔了起來

 

 

但是大家卻笑的合不嚨嘴

 

 

大家都好瘋喔

 

 

我也一樣

 

 

老師也帶來了汽水慰勞大家

 

 

我們就趁著老師不再

 

 

一直玩一直玩

 

 

沒有人不瘋

 

 

沒有人沒跌倒過

 

 

我們就一起模仿太空人的動作

 

 

一起看火箭飛上空

 

 

一起對著衛星扮鬼臉

 

 

一起幫太空船上的人祈禱

 

 

一起玩

 

 

一起瘋

 

 

這樣多好呀

 

 

明天還要去一次

 

 

希望快樂不會少

台長:
人氣(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快樂 〞 |
此分類下一篇:禮物押
此分類上一篇:那個傻瓜

~*娃 娃*~
ㄏㄏ~
裡面你知道誰最風嗎?
就是你阿~~
2009-08-27 13:11:15
版主回應
呵呵=]

你也一樣瘋押
2009-08-28 13:45: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