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5 01:44:33|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已經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好想大聲罵髒話

盡我所有可能的說





拜託


我很少生氣



拜託

這時候可不可以長眼一點

不要跟我說長道短
不要跟我爭辯是非
不要跟我裝風賣傻
不要跟我嘻嘻哈哈




若我有回應
表示我在包容
我是在給妳機會

不要這麼不長眼可不可以?


我沒有這麼有空









讓我最不悅的是宿舍
為什麼要憑空捏造?
為什要跟我辯
為什麼今天再要問我一次?


一開始是誰再說
又不是我在提
出爾反爾是我不對
猶豫不決是我不對

口頭保證本來就是屁

對對對

每次壓

到最後壓

都是我

所以今天這樣子
我更加確定我不後悔我的選擇


愛妳所選 選妳所愛

不就是這樣?


人類都是敗類
















我有點難過

但是我給自己一些安慰的解釋
因為這禮拜是考試週




要兩點了

我還沒睡











總而言之
今天整個就是好想大聲大罵髒話


每個人都是













台長: 蘋果〃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這並不好♥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