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3 00:07:55| 人氣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游鴻明的好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游鴻明的歌很多都超好聽的
超愛的啦
她要跟彭佳慧一起開演唱會耶
整個就是兩個超實力歌手阿
好想去喔
彭佳慧歌喉超棒

推幾首歌唷




孟婆湯

作詞:林利南 / 作曲:游鴻明
如果真的有一種水 可以讓你讓我喝了不會醉
那麼也許有一種淚 可以讓你讓我流了不傷悲
總是把愛看的太完美 那種豪賭一場的感覺
今生輸了前世的諾言 才發現水已悄悄氾成了淚
雖然看不到聽不到 可是逃不掉忘不了
就連枕邊的你的髮梢 都變成了煎熬
雖然你知道我知道 可是淚在漂心在掏
過了這一秒這一個笑 喝下這碗解藥
忘了所有的好 所有的寂寥



五月的雪

作詞:林利南 / 作曲:游鴻明
為了見你 最後一面 我孤孤單單 站了一整夜
五月的天 突然下起了雪 我的心漸漸失去了感覺
也許多年 多年以後 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傷悲
(我)只是不願 讓你獨自面對 在他面前 覺得自己有罪
五月的雪 下得如此淒美 淡淡的夜 彷彿知道離別
我抬起頭 看著遠方 才能忍住 轉過身時的淚水
五月的雪 何時才能停歇 分一杯水 分不完的心碎
雖然痛苦卻讓一個男人 至少可以成全他愛的女人



第一千個晝夜
作詞:易家揚 作曲:游鴻明 編曲:涂惠元

雲停了下來
在半空裏保持著靜止狀態
我 眨一眨眼
往日情懷 飛了過來
時光很奇怪 讓妳和我有了愛然後分開
 嘿 九霄雲外 誰在叫我
 翻閱回憶的字典 也解釋不清愛
 第一千個晝夜 忽然我醒來
我不會忘記那天 那一夜 妳陪我流下的淚
 黎明前 吻著妳 抱著風 把孤單推過來
妳最後那一眼 烙在我的腦海
 一千個夜也不能把最愛偷回來
@我想要回到那天 那一夜 但時間不肯後退
 往前走 多少天 多少年 我把心停下來
 妳帶走那一夜 將永遠留給我
 在多年以後 愛石沉大海
在多年以後 愛石沉大海


局外者
作詞:易家揚/小寒 作曲:游鴻明 編曲:涂惠元

覺得無辜 以為替你袒護
凡事以你為主 等於給你幸福
這才覺悟 你很少哭 只是掩護
你的無助 聆聽不是 男人的天賦
我不知道 當情人太過專注
會失去了局外者的角度
我沒想到 綁在一起太孤獨
真實的臉 我看不清楚
不是味道 那個不先入為主
客觀與你分享愛的角色
早已不是我 只是你不說
愛我有多苦
想起當初 彼此那份在乎
現在視若無睹 把異議都去除
忘了幸福 不是含糊 沒有衝突
沒有起伏 最親的人 也會變生疏
早已不是我 只是你不說
愛我有多苦



詩人的眼淚

作詞:林利南 作曲:游鴻明 編曲:涂惠源
春色轉呀 夜色轉呀 玉郎不還家
真叫人心啊 夢啊 魂啊 逐楊花
春花秋月 小樓昨夜 往事知多少
心裡面想啊 飛啊 輕啊 細如髮
新愁年年有 惆悵還依舊 只是朱顏瘦
#天空飄著雪 詩人的淚 兩者都太悲都太美
 因為愛情化作冰冷白雪結晶 破碎
*天空飄著雪 詩人的淚 手提金履鞋步香階
 都是不被祝福還是願意背負原罪 願意為愛獨憔悴



白色戀人

冷空氣卻清晰
我在南極冰山雪地裏
極光中雪白的肌膚
是哀愁是美麗
為了要遇見你
我連呼吸都反復練習
蘭伯特仁慈的冰川帶領我走向你?
零下91度的酷寒
滾滾紅塵千年的呼喊
藏在沃斯托克的湖岸
沉寂輕歎
撒哈拉漫天狂沙
金字塔誰能解答
兵馬俑誰與爭鋒
長城萬里相逢
人世間悲歡聚散
一頁頁寫在心上
含著淚白色戀人
卻有灰色的年輪


戀上(另)一個人(戀上一個人)
作詞:李焯雄 作曲:游鴻明 編曲:洪敬堯

忽然一場陣雨 世界縮為屋簷
你熟悉的側臉 回頭就在眼前
一分神 丟了手裡煙 墜落了 燃燒的歲月
讓畫面 再接回從前 省略了 昨天的昨天
後來的你好嗎 有比較快樂嗎
我應該高興吧 卻又說不上話
雨打濕 你右邊的肩 淚滑過 我左邊的臉
這就是 唯一的關聯 當愛是 倉促的句點
你曾是 我吻過 我愛過 也傷過 擁有過 卻錯過 的情人
這樣太殘忍 你現在 總是刻意 保持陌生
你吻過 你愛過 也恨過 擁抱過 卻犯錯 的情人
我不能過問 沒權利再問 他是否對的人
後來的你好嗎 有比較快樂嗎
我應該高興吧 卻又說不上話
我們是 兩條平行線 再沒有 任何交叉點
只留下 心酸的感覺 當愛是 倉促的句點
你曾是 我吻過 我愛過 也傷過 擁有過 卻錯過 的情人
這樣太殘忍 你現在 總是刻意 保持陌生
你吻過 你愛過 也恨過 擁抱過 卻犯錯 的情人
我不能過問 沒權利再問 他是怎樣的人
非要等到愛遠走 分兩頭 才知道 多不捨你走
留在午夜夢迴醉 掏了心 傷心對自己說
非要等到愛遠走 分兩頭 才知道 誰都怕寂寞
一直有句話要說 你是我 今生今世的守候
你曾是 我吻過 我愛過 也傷過 擁有過 卻錯過 的情人
這樣太殘忍 你現在 總是刻意 保持陌生
你吻過 你愛過 也恨過 擁抱過 卻犯錯 的情人
我不能過問 是我先轉身 愛上了 錯的人 戀上一個人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作詞:許常德 作曲:游鴻明

盼不到我愛的人 我知道我願意再等
疼不了愛我的人 片刻柔情他騙不了人
我不是無情的人 卻將你傷的最深
我不忍 我不能 別再認真忘了我的人
離不開我愛的人 我知道愛需要緣份
 放不下愛我的人 因為瞭解他多麼認真
 為什麼最真的心 碰不到最好的人
 我不問 我不能 擁在懷中直到它變冷
愛我的人對我癡心不悔 我卻為我愛的人甘心一生傷悲
 在乎的人始終不對 誰對誰不必虛偽
愛我的人為我付出一切 我卻為我愛的人流淚狂亂心碎
 愛與被愛同樣受罪 為什麼不懂拒絕癡情的包圍


愛一回傷一回
作詞:李姚 作曲:游鴻明

深深埋藏未盡的情緣 就像一切不曾改變
縱然滄海桑田 縱然世界改變 對妳的愛一如從前
妳的誓言還在我耳邊 妳的身影越走越遠
總又不斷想起 妳微淚的雙眼 彷彿過去只是昨天
總愛一回傷一回夢難圓 妳的笑在風中若隱若現
忘記妳需要多少年 愛已冷 心已倦 情卻難滅
總愛一回傷一回夢太甜 才讓妳夜夜佔據我心間
似夢似醒在這深夜 往事漸漸蔓延



台長: 蘇珊王
人氣(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寧←
他唱歌很好聽~~~~~又高
2008-04-23 19:47:54
版主回應
又帥又高又有才華阿阿阿阿~~~~~><
2008-04-25 01:06: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