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2 00:46:06|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洩我的憂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討厭喔。。。 煩、煩、煩!

    每天都要留到晚上9:00

    成為名副其實的受虐兒

    每天早出晚歸  又不是上班族?!

    雖然 Mr.管 常常說:

    你現在付出辛苦、努力拼學測

    就能考上好的科技大學 就算不是最好的 但也算是不錯的

    如果你相信這個說法真的會實現

    那你就努力的去做芭!

    這句話我是超級認同的 可是。。。

    這可是需要很堅強的努力跟毅力才行阿

    在二信3年裡面 自己也覺得很辛苦、很痛苦!

    但是我還是很想讓自己變的更好

    可是好難達成、、、 真的好難!

    有時候想想 心裡總是莫名酸酸的感覺

    不知道是為了什麼而影響心情?!

    只是覺得壓力很沉重、肩膀揹著太多人對我們的期望

    雖然這並不是壞事 至少大家並沒有放棄你

    相對的 你得努力的達成大家的期望~

    所以只能每天虐待自己 強迫身體一定要能負荷沉重

    這樣子實在是太累了 累到讓人很想停住腳步

    留在原地狠狠的哭泣 那種壓力 真的押的好重

    雖然我被調到了仁班 但是我並沒有因此而停止努力

    開始覺得自己要慢慢的長大了
   
    什麼事情要自己承擔後果 好煩!

    很希望自己是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永遠是需要被人照顧的

    那樣子是最好的 至少不用天天煩東煩西

    每天會活的快樂一些、、、

台長: ♡〃小安帽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