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9 04:59:40| 人氣4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醒之夢- 8月29日 難波劇場 參上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感謝抓抓幫忙拍攝。




























看到這篇,應該會有疑問?!
啊~28號的還沒打完耶?!!!!!!


28號的還有後續,只是我的記憶殘(炸)
連假應該會把這次wota活的部分打完(合掌)




昨天榮的孩子們小手,隔天就是難波劇場了(宅)
這次我中的是二期生的孩子們!!

趴趴趴趴踢踢踢踢!~~~~(抓:我是趴踢魔人#####)
抓抓看得榮家研究生公演跟難波二期生都是趴踢的。



這篇我可能按照我自己高興隨意打,因為說實在誰誰誰在哪個曲目是怎樣
誰誰誰又怎樣,我真的記不清楚(炸)



我人都還在認啊TAT

但是會讓大家對難波的二期生多點認識的wwww

























因為劇場離民宿所在的地方不遠,所以就用走路來移動過去了。




我一看到道頓堀的那瞬間,整個獲得了滿滿的正面能量
在世足時,日本隊贏得時候,大阪鄉民就是激動得跳進這(笑)




到大阪的一定要拍攝的名場景XDDDDDDDDDDDDD
這次最懊惱的也是自己為何不勤勞點多拍點...........


第一,我不是個很勤於攝影的人(根本是懶吧##)
第二,我喜歡用眼去看事物。

但是這次回來後才發現有相機捕抓下來,會更鮮明的。






就一路心齋橋直到了難波,吉本劇場真的人炸多。

而NMB的劇場,蠻好找的,幾乎沒什麼拐彎,劇場旁邊有間淳久堂。









嘿!以往只能在節目上看到的劇場!!我到了!!!












因為我是中女性的,所以比抓抓跟米米早進場
NMB的史塔夫男的帥女的正,又親切(炸)


去詢問一些問題時,用破日文強暴史塔夫還是很親切的跟妳說明QWQ


NMB的劇場動線基本上還蠻好懂得,而且可以先買票的制度不錯
SKE讓我等得超級急躁###


(如何購票進場的我有時間再開一篇專欄)


一進到劇場內!!!幹!!果然是吉本!!
整個讓人感覺很舒適,而且女性席的好處就是可以優先進場XDDDDDD


先進場了就有時間觀看一下整個劇場內部。
目前的三個劇場,我也只進去個兩個

可是真的比榮好(摀臉)音效也是(再抓髮)
榮家的喇叭根本是快壞了吧=A=




後來抓抓和米米也跟我同樣都在第七排
直到全部都入場完畢之後就是準備開場了!!!!!!!!!!!!








其實這次讓我哭最大的並不是榮....
而是我生平第一次進劇場的時候
生平第一次看到48家族系列的公演


因為是PARTY..................


當音樂一下來,布幕掀起時,我已經鼻酸了
因為是PARTY,因為是48家族的第一原點。

而我有這榮幸能聽到能看到PARTY公演,即便不是榮的孩子。


歌都還沒唱完一半,我就快哭得無法自我
一直以來在追尋著妳們,此刻我能坐在劇場內觀看著這追夢路程

這樣的種種感受,讓我真得淚腺大噴。









至於該看哪個孩子呢?!!
其實我已經對谷川這孩子有點興趣了。






可是第一次,難免其他孩子都想看看,我把我有興趣的與儀都稍微望了一下。




與儀的腿好結實啊(妳重點錯了吧#####)





矢倉本人炸正!!!可是她太瘦了###跟排骨秦有得比####













還有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大谷莉子.....



因為她在STAR HIME上哭過,而且招牌的臉上兩頰的對稱痣。



左:大谷 右:我的帥勾谷川底迪。

















目前現在狂推的二期生,城。

但老實說,我在看這場公演時,我對城一點印象都沒有(炸)

也該說是我的目光一直在追著谷川跑,還有就是島田玲奈的氣場超霸氣的(炸)











島田會讓妳不去看她很難!!!
因為她狂放電!!!!小姐!!妳不要一直去釣阿宅###


大頭貼事件其實地元放似乎不太在意,而且整場真的是島田的呼聲最高。




其實這次在難波的參戰部分,對我對島田印象是正面的加分。(認真的)
我在握手時,跟島田說了加油,就算事情發生了,也要加油。

她非常認真誠懇的答了是。

那誠懇的眼神跟加勁了手的握力,令我非常難忘。



打到這邊,一想到今天是NMB的一週年演唱..........

傳聞說這場一定會有人走.......

島田跟大谷的可能性都很大。

我現在還蠻難過的


其實對於島田,她雖然是這一連串事情的導火線,但她對於自己的舞台是十分認真的
即便我再如此說,也無法改變局勢。


因為我們只是觀測者。





還有大谷也令我很惋惜,她似乎有人群恐懼症,前幾個禮拜就已經因體態問題而停止所有活動。










這場除了60%看谷川,15%看其它孩子,25%就是這都這孩子的目光。

很明顯地她很怕注視人群,我老是愛把冠上NMB版的茉莉XDDDDDDD


























谷川愛梨

正式向各位介紹,這是我的二期生首推。
帥氣的孩子跟俏麗短髮是我的菜(目光羞)





唱親愛我的老蘇時,她眼神超魅超電(大羞)
真正電死我的動機時,最大主因是她的眼神!!!!

超級到味!!!!!!!!!!!!!!

還有裙擺搖搖時也是超級牙敗!!!!!!!!!!!!!!!!!!!

然後請原諒我,我只記得谷川的短髮隨著她搖來搖去也頭髮飄揚。


整場公演就是,啊啊啊啊,谷川!!!谷川!!!!!!
還有島田的聖誕夜也很棒!!!!!!!!!














最後我就這樣被谷川給電得心魂都不附體要出劇場時。


女性席的優勢就是先進場也先出場(炸)
NMB的公演完畢時候成員會幫你搥背XDDDDDD


等著前面的放一邊排隊我一邊等著到了外面走道時,
史塔夫會跟你說你幾號,然後幾號的成員就替妳搥背。




我一開始不知道這番號是叫來幹啥的.....

就傻傻地被推去要給成員搥背
當我看向要替我搥背的那個成員時...........




是谷川!!!!是那個谷川耶!!!
是谷川噎噎噎噎噎!!!!!!

這是命中注定要讓我推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幹啊?!!也太好運了吧?!!我就這樣緊張的走到她面前。
我超後悔為什麼沒有跟她說話............

然後要搥背時我就動作遲鈍地慢一拍轉身.....
谷川似乎很訝異我怎麼不給她捶XDDDDD


因為太緊張完全不知道要幹什麼XDDDDDD

谷川她真的一臉疑惑為什麼不讓她捶XDDDDD



有沒有嗨踏曲我熊熊地都忘了(唔)........


























我只是想說:能看到這一場NMB的二期生孩子的公演是我的幸運。



即便未來或許沒有愛也可能WOTA卒,但妳們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都會是我回憶中美好的一部分拼圖。



謝謝妳們為我帶來的歡笑與淚水。


最後,劇場公演請一定要去親身體驗,這篇我打這麼混應該看不出什麼毛來。

接著隔天就是K2惹。































台長: SHA☆HARUKA
人氣(42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self |
此分類下一篇:Crazy for you
此分類上一篇:ウォーアイニー(我愛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