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4 23:15:14|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木曾汐莉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9歳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原諒我這次沒寫出賀文來,或許是因為已經在日本跟她口頭祝福了。
也或許要等我思緒全部整理後我才寫得出些什麼的,

第一次為了一個孩子這麼瘋狂,就是芝麻。

拼了命用破日文也要表達自己的意思,也只有芝麻。


其實喜歡這孩子從青空時期算起時間也差不多一年多,感覺曾經淡掉,
我也不強迫自己如果沒愛的話那也就算了,畢竟感覺是種很難表達的事物。






曾經為她擔心到底她的特質是什麼?
我不希望大家只是因為她的外貌而去喜歡她。

雖然她真得長得不錯這點是無庸置疑地,但吸引我的點跟她的外貌完全無關係
我單純地因為她在水中游泳時那種暢快感還有秒殺我的沙啞嗓音。

是最大武器也是她最大弱點就是嗓子。

這次握手會我算是幸運地碰上芝麻的嗓子狀況可以撐過,
我寧願她嗓子狀況能變好也不要她陪笑著對我說話。



狀況不好就什麼事情也做不成,所以請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嗓子。




我給自己承諾是:下次與妳見面時就是我們暢談如流的時候。




謝謝妳和栗子,人生中的瘋狂因為妳們。



































台長: SHA☆HARUKA
人氣(24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self |
此分類下一篇:ONE OK ROCK
此分類上一篇:2011 8.26-9.12 關西一路奔回關東的日本之旅十八天 前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