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6 17:31:17| 人氣50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Hit it again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著白羽的妳,我願化身為漆黑的烏鴉在妳身旁陪伴。









-如果我不要那麼意氣用事,妳就不會離開人世。

沒有妳,我該如何去走接下的每步險棋?





















如果說灣岸線奪走了桑原最深愛的人、那明音在灣岸線上被奪走的就是摯友。

 

 

 

 

 

 

 

 

 

 

 

 

距離愛李離開人世的時候已經有五年多的時間了、

每每到年末接近愛李生日的時候,也是明音精神最無法集中的時候。

 

 

雖然這幾年明音的精神狀況是比較有好點,

但作惡夢的情況依舊。

 

 

有時我還沒睡著時,總會聽到明音說夢話喊著愛李的名字,

情況比較嚴重時,她是邊哭邊吼著愛李的名字而嚇醒。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愛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才準備闔眼時,明音的嘶吼聲讓我馬上睡意全無,

翻身一看明音雙眼佈滿血絲,抖大的淚珠持續從她眼眶中掉落。

 

我傾身向前雙手環住明音,此時她最需要擁抱來安撫情緒。

 

「對不起,又吵到茉夏了。」在我懷抱中,明音口氣悶悶地說著。

 

我沒有回應明音,而是輕輕在明音額上留下一吻、

明音睡眠狀況不好這點我比誰都心疼。

 

「那我們繼續睡覺好嗎?」我拍了拍明音背、希望能紓緩她緊繃的情緒。

 

 

 









 

 

此刻本來在我懷抱中的明音此時突然兩手一推將我整身推倒在床上

隨後我的雙唇上多了只屬於明音的炙熱。

 

「可以嗎?茉夏?」

雖然現在口頭上說著問句,但我感覺到明音的雙手已經不安份地在我腹部上遊走。

 

「我能說不行

因為我的耳垂已經被明音給輕含住,

這舉動就像電流般瞬間竄過全身令我思考理智頓時斷線。

 













卡在喉頭上的呻吟隨著明音指尖所施的魔法讓我無法壓抑地傾吐出、

整個房間充滿著明音的味道,兩人交纏中感受到對方的體溫,

 

我想這是為何每次明音和我做愛完之後總是能靜下心來順利地入眠的原因,

 

至少還有我能讓她感受到她生存的意義。

 

 

 

 

 

 

 

 

 

 

 

 

 

 

 

 

 

 

 

 

 

 

 

在明音心中,愛李的位置遠大於我、

她思考的許多事情與念頭的溝通第一人選絕對是愛李。

 

一開始我很生氣、應該說直到現在愛李都已經過世我還是會吃醋,

明明我才是妳的情人為何我不能是妳心中的第一順位。

 

但當我知道了妳與愛李的過去,並且認識了愛李

我才漸漸地能釋懷,雖然至今我還在想著我到底該如何成為妳心目中最重要的人。

 

要在高柳明音心中註腳真的很不容易,我是成功了百分之七十五了。

 

 

 

 

 

 

 

 

 

 

 

 

 

 

 

 

 

 

 

 

 

 

 

聽著明音沉穩的呼吸聲,我雙眼望著放在櫃子上她與愛李的合照的相框,

明音只要身穿著白色的衣服,愛李就一定會穿與明音白色對比的黑色。

 

 

 

在灣岸線上的出名的賽車搭檔,除了桑原車隊的桑原與大矢之外、

就屬明音跟愛李了,因為雙方的車身顏色也是一黑一白的對比。

 

這兩人如此好記的特徵,也令在灣岸上出沒打滾的車手們輕易記住兩人的名號。

 

 

 

 

 

 

 

 

 

現今少了烏鴉在身旁,

縱使有著白羽的鳥也如同失去翅膀般無法飛翔。

 

 

 

 

 

 

 











後記:

這篇是灣岸線系列的作品,靈感來自於明音在阿米巴上為愛李所寫的慶生文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對於熱血隊長莫名地有感觸(思)

我覺得她是不屬於任何人的那種類型,雖然跟任何人都能馬上友好,

但妳要跟她深交就又是另回事,而愛李就是那個能踏入她心房的人。




我會盡早讓灣岸線的作品有完結,只不過欠債欠到新年去真的很對不起ˊˋ

謝謝各位的觀賞,注意天氣溫差,有個愉快的跨年夜w







台長: SHA☆HARUKA
人氣(506) | 回應(2)|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ove again |
此分類下一篇:Chestnut or Sesame? (kinoshita ver.)
此分類上一篇:Thank you

(喵゜ー゜)vanessa
看到灣岸,就想會不會是賽車
沒想到是K2路線> 3<

遙遙!(拇指

抬頭的黑白配超棒的XDDD
這篇居然還是小茉莉視角啊啊啊

>我覺得她是不屬於任何人的那種類型
我也有這樣想
因為小鳥嚮往的是自由(?

雖然現在也是瘋瘋癲癲的
但覺得熱血隊長和當初那個愛打鬧的小鳥比
真是成長很多

SKE各種年齡差+代溝XDDD
KII加油!!! KII3快點來啊 混蛋
2010-12-27 15:08:08
版主回應
雖然打著是灣岸線的名號
但是賽車場面卻還沒寫出一個屁真是夭壽OTZZ

灣岸線的模型就是fast and furious
真心覺得這部電影系列真的很棒
競速中卻又能如此多的故事

謝謝姨媽這麼愛戴這篇
S還沒挖完就又挖個K2讓大家撞車(咦

黑白配絕讚 她們是超級好搭檔ˊ3ˋ
說真的我看到明音那篇所打的內容
真的熱淚盈框 因為真的看的出來愛李對她來說很重要
當她自己都這麼坦白就代表說這件事物是確實的

熱血隊長真的好棒
我越來越喜歡這孩子

寫文寫到現在發現
我真的蠻多故事都是描寫她為主

雖然不是自己本命
可是寫文就是會想寫到她

明音就是有這樣魅力(笑)

看著她已經獨當一面
真的是內心激動無法言語
這孩子天生就是要當藝人命的

K2原創公演快來+48
我比誰迫切期待這個阿(抓髮)
2010-12-27 17:48:37
一開始看到前言,還以為是新文
但是看到灣岸就想到賽車了W

雖然對這兩隻的了解還不是很深,但是我喜歡遙遙所寫的
把愛李對明音的重要性寫出來,看得出來愛李真的對明音很重要
甚至超越小茉莉QAQ

烏鴉和白羽的鳥雖然是黑與白的對比
但是這之間卻有深厚的羈絆,很喜歡(笑
2010-12-29 18:40: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