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3 00:28:59| 人氣32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Te手 VOL.番外 Promote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副標題:內山姑娘要出嫁w(亂用#)

























週末的早晨,雖然修車這服務業基本上是沒有假日、

但老闆固定三個月會排休個長達一個禮拜的假期。

 

 

而明音與實繪子眾人除了練樂團之外還有個屬於這群女孩的最大娛樂,開著車兜風,無論是上山或是下海;

 

只要追隨著風,與風競速,

感覺所有疲勞與煩惱都再將頭伸出車窗外那瞬間一切都解放。

 

 

 




 

 

 

 

 

「今天要開幾台出去?」

「嗯大概三台吧

 

清晨大概才四點多時,實繪子和命已經先起床準備今天要開車出遊的計畫。

 







正當兩人要準備洗車而踏入停車場時,

隔著鐵門聽到似乎有重型機車的聲響慢慢朝修車廠這邊駛近。

 

命和實繪子對看一眼之後,命就先提著洗車器具先走向停車場。

而實繪子則透過鐵門的細縫觀看外面情況。

 

但其實實繪子心裡已經有底,

那個已經被她再三警告的女孩總算在此刻回家了。

 

 

 

 







 

 

一輛黃色的BMW S100RR剛好停下。

 

而坐在後座的人一下車將安全帽拿起,隨著長髮飄散,還未看到臉,實繪子就聞到屬於那人所噴的香水味,是汐莉。

 




確定是汐莉後,實繪子將目光注視在駕駛上,

八九不離十,駕駛者一定是汐莉的情人。

 

 

接過汐莉手上的安全帽之後,對方也將自己所戴的安全帽拿起、

映在實繪子眼前的是將頭髮削切剪成兩邊不對稱的短髮女孩。

 


和聖羅所描述的感覺完全不同,

實繪子甚至覺得她似乎在哪邊看過這女孩。

 




雖然無法聽清楚汐莉與她的交談內容,

但光從她看著汐莉的溫柔眼神,實繪子覺得聖羅真的言過其實了。

 

 

光從第一印象,實繪子對於汐莉的情人其實感覺還不差,

雖然因為談戀愛,讓汐莉對於工作的事情有些心不在焉。

 

可是整個修車廠的女孩,汐莉其實是最需要安全感的女孩,

實繪子了解這點,所以對汐莉的戀愛方面並不想干涉太多。

 

而且現在實繪子看到的汐莉笑容真的不同於以往,更加燦爛。

 

 

 

 

 

 

 

 

 

 

 

 














 

 

「怎麼樣?」命正洗刷著車窗,想向實繪子問些關於汐莉的事情。

 

「聖羅那個小笨蛋,她情報網是出錯了嗎?」實繪子將抹布沾濕邊思索著。

 

「說到小笨蛋,她人到了唷!」

 

命抬了抬下巴,

指向前方穿著無袖白色背心的聖羅,看起來就是一副剛睡醒的樣子。

 

「明音要準備弄早餐了,妳們想吃什麼?」聖羅揉著眼邊打呵欠的問著,

 

「我沙拉就好,命呢?」

「我都可以,真木子吃什麼我就吃什麼。」命一大早就直嚷著自己可愛的另一半。

 

 

向明音報備完,聖羅也加入了洗車行列中。

 

 

 

 

 

 

 

 

 

 

 

 

 

 

 

 

 

 







 

 

 

七點之前,要出遊的所有準備全部完成,

三輛車的駕駛也都待在車內就等乘客上車。

 

 

三輛車分別是實繪子與聖羅帶著里里跟安奈、明音跟茉夏、命與真木子。

 

 

「愛李跟汐莉呢?」茉夏查覺到似乎少了些人。

「汐莉早上四點才回家,讓她睡吧,至於愛李晚點還要上課。」

 

對於茉夏的疑問,明音全部回答完。

 

 

 

而三輛車中,一開始就由明音衝前,

就如每次樂團演唱時,總是由明音的吉他先道出序幕。

 

 

凡事衝前,任何事絕對以正面迎接以及出招,明音的直爽性子全部一覽無遺。

 

因為這樣不造作的明音,是深深吸引茉夏的原因。

 

 

 

 

 

 

 

 

 

 

 

 

 

 




















 







 

 

從車子開上高速公路之後,我不知睡了多久,當我睜開眼時,

在我的左邊車窗已經看得到不同於平地所看到的樹木。

 

 

「睡醒了?」命將我這邊的車窗按下了下降,

我搓揉著鼻子,想抬頭看看另外兩輛車的蹤影。

 

「姊姊和明音呢?」沒看到其他車輛的我,頓時狐疑了起來。

「我跟丟了。」命笑笑地說著、但也對啦,命她絕對不是飆車的料子。

 

「慢烏龜。」我輕捏命的臉頰,她傻笑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了。

 

 











車內播放著KT  TUNSTALL的新專輯曲目,

我醒來時剛好聽到Glamour Puss這首,口哨聲十分重,真的很適合我現在的心情。

 



「那請問命大爺想將我拐去哪?」雖然是跟丟了,但命她應該也有個目的地,

「大阪。」命簡短的兩字,讓我不知該哭還該笑。

 

「妳講認真的?」我將音樂的音量調了稍微小聲點,

而命點了點頭,她轉頭面向我,又是那副她招牌的傻笑。

 

 

「回真木子的娘家嘛!」

命輕快的語調搭配上口哨聲,讓我無法有反駁的意願。

 





搭配著輕快的音樂,

這樣一路到大阪雖然屁股會坐爛,但我很甘願。

 

 

 

 

 

 

 

 

 

 

 


 

命開車讓人感覺很平穩,就跟她的個性一樣。

 

到了大阪時,已經是傍晚時刻;

 

當我正準備要問命還記得我家在哪時,車外的景象已經是我所熟悉的地方。

 

「妳還記得?」因為我只有帶命去過一次,我沒想到命的記憶力這麼好。

「畢竟是真木子的故鄉嘛,是孕育真木子的地方呢。」

 

命操縱著方向盤打了一個彎,在我家附近的公園停下。

 

「不過詳細的我還是忘記了。」命搔著頭,她有些懊惱的說著。

「傻瓜蛋。」

 

沒有人能像妳一樣,關於我的事情妳總是記得一清二楚。

 






 

下車之後,熟悉的街道,兒時的記憶全都在此時湧現,

 

「先在公園坐一會好嗎?」

我拉著命的衣角,因為等會回家我就沒辦法隨性和命撒嬌之類的舉動。

 

命點了點頭之後牽著我走到了涼亭,

 

 

已經接近十月的關係,就算到了大阪還是感覺得到寒意,

但命很貼心地在我下車前就將外套遞給我。

 

一想到這點,我又偷捏她發呆的臉頰,

 

「我可不是只會傻笑令人偷捏而以唷。」命語畢,輕捉著我捏她臉的手腕,

 

下一秒,我已在命的懷中,深吸一口氣,鼻腔中充滿著屬於命的味道。

 

 

 













 

 

 

回到了家中,替我開門第一迎接我的人是妹妹,

她一看到命的反應十分興高采烈。

 

 

明明只見過了幾次面,妹妹的生日,命她也早已牢記在心,

 

知道這件事情,是妹妹因為工作來到了名古屋。


那次和妹妹一起吃飯,

我才要將我們Fix you的一張剛錄好的單曲拿給她時,

 


「命姊她寄給我了,連著我的生日禮物一起。」

 

這時我才更加深刻體會到命對於我的用心,

她希望對於我與她的交往能獲得我家人的支持。

 

 

 

 



 

 

「爸跟媽呢?」

其實,我還是有點害怕,雖然我早已讓爸媽知道我和命是戀人關係。

 

「他們跑去京都泡溫泉了,今晚不會回來。」

妹妹邊說著邊從冰箱拿出果汁,準備倒給我跟命。

 

 

 

聽到妹妹這句,其實我有點小鬆口氣,因為我還是沒有心理準備。

-我這樣的想法是不是有點對不起命?! 這是我心中的另股想法。

 

 

 

看著眼前正跟妹妹聊天中的命,

她又露出她那總是看人令人覺得親切感十足的笑容。

 

 

 

 

 

 

洗澡完後,我懶洋洋地躺在我的床上等待著命。

 

雖然在名古屋已經住了很多年了,但還是在自己的家中最令人能沉澱心情,

一想到今晚能在屬於我的房間中跟命一起睡覺,我不自覺地想微笑。

 

「在笑什麼?」命拉開了我房間門,雙手拿著浴巾擦拭著自己頭髮,

「想妳啦。」不過說這話我正挖著鼻孔,因為命一進來我就覺得鼻子好癢。

 

而命看到我這副模樣,非但沒有嫌棄,而是直接給我正面一個大擁抱。

 

「真木子家的沐浴乳好棒都是妳的味道呢。」

 

命像小狗般在我胸前磨蹭著,但因為鼻息關係,我覺得有些癢。

 

 

 












 

「妳家吹風機在哪兒呢?」

似乎剛洗完澡心情很好關係,命哼著我不知道的旋律邊尋找著吹風機。

 

「在我旁邊。」我十分慵懶地的語態回答命。

 

而命輕踩了兩步,將吹風機插上電源後立刻跳上床,她輕撥我的頭髮,

我還沒反應過來,吹風機已經發出聲響,命正幫我吹著頭,

 

我就這樣懶洋洋的享受著命幫我吹頭,我又不自覺想露出微笑。

 

 

 

 

 

 

 

 

 

 

 

 

熄燈之後,我鑽進了命的懷中,我終於等到了此刻。

 

「謝謝命今天有帶我回大阪」說到這,我突然感到很想哭

「結果真木子才是傻瓜嘛。」命輕順著我的長髮說道,

 

「因為能成為命的女朋友真的是很幸福的事嘛!」我的眼淚還是不爭氣地落下,

「真木子為什麼要哭呢?」命拭去我臉頰上的淚水,她的神情中充滿著疑問。

 

「因為我在聽到妹妹說爸媽都不在時,我竟然有鬆了一口氣感覺,我覺得我這樣對命一點都不公平,妳是那麼的盡心盡力為我著想,而我卻」越說我的淚水滑落的越多,

 

「所以我說真木子才是傻瓜嘛!」這次換我的臉頰被命捏了,

「本來要做到讓真木子的爸媽接受我,這就是我自己要去實行的事情,盡力去說服大人是我該做的,就算妳還沒做好心理準備,我一點都不會責怪妳。」

 

就算沒有燈光,從命的語氣我深刻感受到命的認真,

因為命的這番話讓我又是一股想大哭的衝動。

 

「真木子怎麼又哭了呢?」命的口氣有些小無奈,

「命不可以把我甩掉唷。」我雙手環著命的頸項,我真的無法想像沒有命的情景。

 

「傻瓜!該睡覺囉。」命將我的頭輕按在她胸前,命的心跳聲是能讓我順利入眠的搖籃曲。

 

「親一個、」

chu!」

 

「再一個!」我就像有了糖吃還吃不夠的貪心小孩。

chu!」


見命沒有拒絕,我心中的小小邪念在此時冒出,

一手不安分地伸手探進了命的睡衣中。

 

「今晚絕對不行!明天還要開車。」命將我那隻想惡作劇的手給輕拍了開來,

「人家現在想要嘛!!!」 臭命!我很難得主動耶。

 

 

 





 

 




 

和命在大阪一起入眠的夜晚,連窗外的星星都特別地閃耀,

在我內心中命就像我的北斗七星,

無時無刻總是在我低潮時帶領著我度過黑夜。

 

 

 

 

 






 

 

 

 

 

 

 

 



 















K2的孩子可愛死惹。













台長: SHA☆HARUKA
人氣(327)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Te手 |
此分類下一篇:Te手-Karuizawa VOL.1
此分類上一篇:Te手 VOL.7 Change myself (上篇)

阿采
噢嗚(?
K2真的超可愛的啦啦!!!(太太冷靜
但是最近都沒時間去追
積了好多文都沒回留言
我哭哭Q口Q

把時間還給我阿~
遙遙的這篇真的讓我心情爽快(啥?
2010-10-03 02:01:24
版主回應
哈哈
謝謝采采收看www
自己蠻開心又攻略一對www

我知道采采很忙
慢慢來吧
身體顧好比較重要wwwwwww

有讓采采感到爽快?
哈哈這篇我也是打算讓人看了心情好

感謝采采閱讀了
期待K2的孩子們
2010-10-06 04:49:05
小昱西瓜
好溫柔的命
讓小黑鬼感到安心

這篇...
有種小小幸福洋溢的FU

不做作的某鳥
深深的吸引某茉莉
為什麼這段我覺得很閃XDDD

還是喜歡看阿遙把人物帶到第一人稱的方向
會比較有主觀性的套入自己到劇情中
遙筆下的真木子好可愛
小鳥依人 >/////<
(某鳥:按~我才是鳥

KII的孩子超可愛的
我超愛w
2010-10-09 12:23:43
版主回應
命給我的感覺就像這樣wwwww
她就是那種很穩重然後又會出其不意地搞笑的孩子

因為感受到笨蛋夫妻給我的幸福感
所以也就造就這篇誕生

有讓阿瓜感受到這樣小小的幸福太好了

雖然這對冷門但只要我有把這幸福感傳達到
我自己也很幸福

我一直很想寫茉莉鳥
可是靈感大爺不賞光

只好就一小段讓她們放閃wwww

哈哈哈 第一人稱說實在真的好寫多了
可是我怕我寫慣了就無法寫第三人稱

謝謝瓜瓜的喜愛真開心
因為我初期是不寫第一人稱的xDDDDDD

小黑鬼這麼可愛栗我自己覺得有點噁(炸)

K2的孩子這麼可愛 坑有不挖的道理嗎?(菸
2010-10-09 17:45: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