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5 01:30:4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ailur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流年 作詞:林夕 作曲:陳曉娟 編曲:劉志遠 愛上一個天使的缺點 用一種魔鬼的語言 上帝在雲端 只眨了一眨眼 最後眉一皺 頭一點 愛上一個人值得消遣 用一朵花開的時間 你在我旁邊 只打了個照面 五月的晴天 閃了電 有生之年 狹路相逢 終不能倖免 手心忽然長出 糾纏的曲線 懂事之前 情動以後 長不過一天 留不住 算不出 流年 (哪一年 讓一生 改變) 大概的,也就是,那麼回事。不需要多餘的解釋了,究竟是誰欠誰也已經不能夠分辨得清楚。我知道有那麼一回事。我希望你還能夠愛我。我曉得你不敢抱太大希望。(你渴望還能再見到我)否則你不需要說你快要休息了,你不需要說你忙到十月,你說了兩遍你壓力大,也許就是那麼回事。或者我們不要說得那麼明白,如果沒有感覺你還是你我還是我,我們有什麼相涉?括號裡面的字是我的猜測。有些事不用說得太明白的,太清楚了就不好看,我那麼隱隱感到有一點點東西,也許就是那麼一點點。你什麼都告訴我了,全部,因為我要知道現實是什麼。你說,我能給你的就這麼多(你在胸前比了一個小方方),可就那麼一個小方框,也就是所有我想求取的東西了,所有我要的感覺全都在那裡面了,包括你對我畫框框的這個舉動,這個算不上承諾的什麼,也要算在那個小方框裡面。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作詞:孫儀 作曲:湯尼 編曲:Adrianchan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愛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一輩子記住這句,不知道夠不夠?我獲得了多餘的東西,所以我不容易忘記你,我總要企圖還你,我這一天一天都是在還你,其實你就要我再去看你,才真正補償了你,問題是,我現在有這個權利去看你嗎?我去看你,等於縱容你有愛我的權利,等於跟你家庭搶你的愛,等於要你感到愧疚矛盾。問題就在,我欠你的是感情,而你已經沒有權利接受任何人給你的感情了。你也沒有權利對外人付出感情。我這再要巴巴的趕去還你,你又沒辦法眼看著我付出而不接受,你整個就崩潰了,就墮落淪陷了。沒錯,我們可以是相愛的,只不過拉不到現實層面,永遠都不能有結果。 (我愛我家庭,我愛我兒子,我需要我太太,我不想打破這些東西,也不想傷害任何一個人,你是愛我的,所以我也沒辦法傷害你。不是我不愛你,而是我根本就不該愛你。)

台長: surender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