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0 21:15:51|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秘密花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算算...

認識你

也有十年了吧

這十年

我行影不離的跟著你

一直陪伴你

不管你哭、你笑、你苦、你樂

我都沒有離開過你

陪著你

走過了無數個歲月

看了無數個悲歡離合

雖然

和你相處的時間不長

每個月大概只能碰個五、六天

但是我很珍惜這個時光

大家說

因為有我

你變得更有女人味了

我讓你更成熟

從一個小女孩變成一個小女人

我帶著你走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可是

為什麼每次我來找你

你都會很痛苦呢

我不希望看到你這樣

我不希望我一出現

就會打亂你平常的生活

對不起

讓你這麼痛…

這麼痛…

 

 

 

正當我要回它話的時候

我醒了

沒錯

是一場夢

跟我說這些話的人

叫做: MC   中文: 月經

請不要笑我

在夢中

它真的幻化成一個形體  跟我說了這些話

 

 

 

是的

我承認

每個月的這個時候

我最脆弱

什麼都不想做

什麼衝勁也沒有

只想傻傻的

靜靜的

什麼都不用管的

躺在誰的懷抱

什麼都不用說

只要讓我有一個依靠

摸摸我的頭

那會是比什麼都大的安全感

讓我感到溫暖.....

 

 

還好

這樣的孩子氣

大概只會持續個二天

在這兩天裡

我會很渴求一個懷抱

但一到第三天

我又會變回那個平常的自己

會想要一個懷抱

但也不一定那麼重要

 

 

有人說

人在脆弱的時候才能更認識自己

那我真是沒用

怎麼脆弱的時候只想躲進誰的懷抱

不過

也罷

反正女生一直太堅強也未必是件好事

但也不能太懦弱  是吧

 

 

我很羨慕

那些不會有經痛的女生

她們大概要到生小孩的時候才能體會經痛吧

當然  生小孩更痛

每個月的這個時候

我總是跟自己說

沒關係  今年又少了一次痛了

還剩九次(例:現在是三月)

痛的當下

真的好像整個人被剝開來

身體扭曲的不符合人體工學

什麼面子也不會顧

只求找到一個比較不痛的姿勢

有一種很強烈的  需要被保護、被照顧的感覺

心情  也會變得特別敏感

看我打這一篇就知道了

一點點路上的風吹草動

我都能解釋的很誇張

 

 

好朋友啊  好朋友

什麼時候你來的時候才能讓我感覺好自在啊  好自在

唉...

這種痛要跟我多久呢

醫生說唯有做月子是你一生少有的調理機會

可是

我現在  跟誰做月子啊

以後  也不見得有做月子的一天啊

如果我這輩子都沒做月子

活的也沒個意外

那我至少還要痛三十年

一年痛十二次

還要再痛三百六十次

唉!?這樣想好像也沒有很多嘛

 

 

MC  你真是一個讓我又愛又恨的  好朋友..

 

 

~~~~~~~~~~~~~~~~~~~~~~~~~~~~~~~~~~~~~~~~~~~~~~~~~~~~~~~~~~~~~~

 

剛跑去看了一下自己前一陣子拍的照片

有一本叫"有始以來尺度最寬"

看了看之後

突然覺得

這個尺度寬在哪?!

索性就把這本給刪了

之後

再拍些真正稱得上是有尺度的照片吧!

年紀越大

越覺得

該好好紀錄青春

不要老了後悔沒有把年輕的時候留下

說到這個

本來跟幾個姊妹約好要拍寫真的

因為想一想

把青春的肉體用照片紀錄下來

其實是很健康又很有紀念性的事情

我很期待

不過

再跟大家確認一下吧~

 

 

~~~~~~~~~~~~~~~~~~~~~~~~~~~~~~~~~~~~~~~~~~~~~~~~~~~~~~~~~~~~~~

 

 

1.

遠遠的

我看到了你

把帽子拉得更低

當你在遠方叫我的名子

我沒有回應

繼續往前走

不知道能和你說些什麼

當我抬起頭往前看

只剩你離去的背影

低下頭

笑了笑

跟自己說

這是緣份

有緣

不一定有份

 

 

2.

輕輕的

你靠在我的肩膀上

在我耳邊

哼著一段旋律

你問我聽不聽的到

要我跟著你合

你的呼吸

吹動我的頭髮

此刻

無聲

是最美的旋律..

 

 

3.

緩緩的

你把枕頭靠在我的身旁

再為我  蓋上一件衣裳

就這樣

頭靠著頭

一直到天亮

 

 

4.

不安的

我坐到你身旁

相信你說的方向

任你

帶著我流浪

最意外的日子

最意外的天氣

最意外的旅行

最意外的巧合

最意外的安排

最意外的收獲

最意外的...你

 

 

5.

默默的

在電話的那頭

隨時守護我受傷的心

沒有太多言語

只是靜靜聆聽

不時的簡訊

給我一種溫馨

是我們才有的默契

 

 

6.

不厭其煩的開導

不怕麻煩的勸告

給了我新的思考

讓我多帶些安心睡著

抬頭看看天空

有雲有星星

有鳥兒有飛機

這是我們一起擁有的

秘密基地

 

 

7.

小心的

你扶著我

躺在你佈置好的海洋

你的手  是海風

吹彿過我的臉、我的頭、我的髮

小聲的說

很久沒有人這樣陪你好好的睡著了吧

 

 

8.

熱情的

在冷風中

一把抱住我

用外套

打造一個小窩

握著方向盤的手

握著我

輕輕的

柔柔的

覆蓋住沒想過的溫柔

 

 

9.

穩穩的

在你寬大的身後

看著涎路風景

參與這趟旅行

你豁達的大道理

讓我開始擔心

什麼時候

我才能有這樣豁達的心情

 

 

10.

河堤旁的冷清

在午夜十二點的寂寞裡

一雙手的溫度

能抵過多少風雨

輕輕推開了你

你知道這是我們的距離

什麼都沒多說

靜靜的

陪我流完臉上的雨

 

 

 

11.

遠端的那頭

捎來問候

每天每天

一句加油

不用多說

我知道我們都有

我們都懂

彼此鼓勵的以後

 

 

 

12.

每一句讓我照顧你

聽起來是多麼動人的字句

不想看輕自己

也不想只是任性

天意

讓每個人看得撲朔迷離

 


 

我的

秘密花園..

 

主角

是不是你

只有你

不在我的故事裡

但是

好像走到哪裡

都是你

那麼

你究竟在哪裡

他們說

在我心裡..

台長: Frey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悄悄話 |
此分類下一篇:老天爺 今天 你想看哪一齣呢?
此分類上一篇:複雜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