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8 17:17:28|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緒依然凌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要什麼 我想幹什麼
該做些什麼 該想些什麼
這些像是沒答案的問題返來覆去
不知道自己想怎樣真是一個大問題
沒目標
於是不能前進
繼續原地踏步
結果就是虛耗光陰
浪費青春……

這個情況偶爾發生我身上
事實上我有目標有理想
好應該全速前進
可是不知怎的會一時迷失方向
好想放棄全部我所有的
但這是不可能
我既不想也辦不到
好矛盾吧
沒辦法…..
我知道這些念頭不要得
可是它們偶而就走出來煩擾著我
好久揮之不去
討厭……

這樣算是我的問題嗎?

思緒依然凌亂……

台長: icarus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