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1 21:15:1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二三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去參加開學典禮
在乘坐接駁巴士上遇到以前的班主任
自從放榜以後都沒見過她
既然大家目的地相同
順理成章地我倆結伴同行
一路上大家詢問對方的近況之餘也有談到其他同學
後來她收到同事的電話
我們就在人來人往的總站裡匆匆告別
不知道下次見面又會是何時何地呢......

典禮結束坐巴士回家
本來應該在第三個站下車
可是傻呼呼的我在第一個站就按下車的鈴
車門開了
當然我沒有下車
我就像是在耍那個司機
真覺得好不好意思
一會兒後我又按鈴
這趟我不得不下車
縱然這都不是我應該下車的站
但我想如果我再不下車的話
一定會被那司機破口大罵
就算沒有
也都會受到周遭乘客的白眼
我可承不住啊
結果我就走了一趟冤枉路
發生這樣的事
我想是因為肚子餓的關係
於是我就急不及待買點東西吃
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通常肚餓的我就會變得神不守舍胡裡胡塗
哀哉哀哉......

回家才六時多正值黃昏
金黃色的斜陽在西面的天空緩緩落下
我卻以為那是月亮
還在想為什麼月亮是圓的
今天明明就是初五
初五的月亮怎麼會是圓的
頓時感到大惑不解
吃晚飯時我才猛然想起那不是月亮
怎麼搞的......

台長: icarus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