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31 17:59:4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級無敵好玩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晚
巴士到達中山之後,我們首先在著名的「石歧佬」醫肚。
最美味的是那「上湯豆苗」,原來中山的豆苗跟香港的完全不同,
我現在才知道呢!
還有那煲雞腳湯也不錯,我喝了四碗之多。
吃飽飽之後,我們就坐的士到「五星級的家」--->星晨花園
洗澡後跟朋友們打麻雀,
這是我第一次真真正正的玩這個玩意,
我覺得自己尚算合格吧,
玩到凌晨2、3點大家才願意去睡。
zzzzz~~~~~

第二天
我8時許就睡醒了,
在屋內玩到差不多時候才去會所吃早餐,那些食物還可以吧。
回到去坐坐玩玩,時間很快就過,又是時候去吃午餐了。
這次我們去了吃日本料理,那裡環境的確不錯,
高踞臨下可以看到中山市的景色。
大家吃了很多三文魚,又點了很多高價的食物,
結帳才二百多塊,在我們眼中好像很化算的,
不過換成是內地人來說,這是很貴很貴的啊。
吃完之後就到中山的「吉之島」預備晚上的BBQ,
我發現內地真是有很多冒牌貨,什麼都可以是假的,
假維他奶、假樽裝「雀檸」等等,真令我大開眼界。
付過錢後又回去那「五星級的家」,
睡覺的睡覺,打麻雀的打麻雀,
又過了一個下午。
晚上7時我們開始BBQ,食物不算豐富,
但氣氛搭夠。
這夜我們7個人同睡一間房,
有2個團友慘被其餘的人搔擾,睡意一掃而空,
要找別的節目打發時間,
到我睡著也不見她們回房。
zzzzz~~~~~

第三天
窗外的陽光照入房,是時候起床了,
看看手錶原來已是十時多。
原來昨晚最後大家都是睡覺去了,
我房有2個BB,打開另一間房門又看見2個BB,
樓下梳發都有一個BB。
各人梳洗完畢,乘車到酒樓打算喝茶,
但由於多人的關係,我們又回到「石歧佬」。
吃飽之後,由於天雨,我們先去「夏威夷水療養生健康中心」游泳。
最喜歡那兒的溫泉,因為「暖笠笠」,很舒服。
但是桑拿也不錯,「有濕蒸、干蒸,仲有屎忽精」。
我們玩到四時多就立即趕到下一站--->「步行街」,
那時天氣好轉,至少沒有下雨。
我們有四十分鐘去逛逛,由街尾行到街頭,
剛剛好三十五分鐘,是時候回去執拾細軟,
跟中山說拜拜,準備回港。
6時5分,關上大門,我們邊走邊跑邊吃雪糕,
務必趕上6時25分那班往深圳的車。
6時27分,車開了,這次的旅程結束了。

一路上,車窗外的日落很美,與這次的中山之旅一樣,
都是那麼難忘﹗

台長: icarus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