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30 15:12:41| 人氣5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笑龍蝦鬱悶黑煙咖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桌上剖半的龍蝦,微彎的曲線好像嘲笑般的躺著.

[怎麼啦?]J這樣問著
[沒阿哪有怎樣,來你這凹到龍蝦還不開心麼?]我這樣答著

點上一根煙,撇開頭.
[別以為你這樣就可以躲開!你的笑很假,別告訴我你沒事]J跟著點上一根的說著.
我納悶著有這麼明顯嗎??
[別多說給我一杯酒]我扯開話題的說著
[你不是開車來?昨晚還是大夜班,沒看過這樣的店長,你真的是店長嗎?]J問著
[晚點走不就得了,別問那麼多啦!]我催促著J.

[我懷疑 還有多少力氣來面對]對J這樣說著.
J給我一個不可置否帶點疑惑的眼神.
[那麼久沒見,打來也只會問店裡的生意,你以為你這樣我聽的懂嗎?]J很機車的說著

[聽聽庾澄慶的歌吧,我要聽愛到底!瘐澄慶的]對J說著
J笑笑的轉身找著電腦裡的mp3,眼神像是看透了什麼一般.
[笑屁阿!死老頭!!]冰涼的伏特加夏天這樣喝也是很棒的!
聽著歌~我潛進了屬於我的世界.

-----------------------------------------
我曾懷疑 你在不在我的懷裡 
為何幸福 你會哭泣
不忍相愛 結果是你 失去自己 
曾有一度讓你離去

風風雨雨 愛又讓我們在一起 
我知道你 受了委屈
不能否認 你我原本 太多不同 
就像日夜擦身而過
用一生去尋剎那的夢

我已決心愛到底 決心不回去 
就算一步 就踏進地獄
今生我決不負你 不負你一句
就算你會離去 我 我愛你
-----------------------------------------
J在旁邊燃上一根煙,沒吵我的煮了咖啡.
[煮咖啡還抽煙,你很不專業ㄟ,你在店裡ㄟ還這樣搞喔!]我丟給J一句
[反正現在沒客人,這杯是給你的鬱悶黑煙咖啡]J叼著煙說著
[你在機車一點!死老頭]
咖啡香酒香煙味~還有那微笑的龍蝦...等等你就笑不出來了

台長: 惡魔尾巴
人氣(5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老闆娘
^^
2007-07-12 18:24: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