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9 02:34:43|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上禮拜火曜日吸收ㄉ文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懶人宗教精神領袖/不動明王 _年_月_日˙星期_˙天氣_   我很想要一種朋友,就是很會做收納的那種浮戀的(firend)。 例如會把自己的各種小物件分門別類收入各種小盒子並排列得整整齊齊, 彷彿要在博物館展覽的那種狀態的人。      我一直很欣賞這種人,想像他們會變態地把衛生衣、內衣紮進內褲裡, 而外衣紮進外褲裡的這種一絲不苟、清清楚楚的行為,我就會覺得人生是如此 地令人動容,我就會覺得世界是那麼值得人們努力再努力。他們就像一朵花, 令我覺得必須整理好週遭的環境,好來配合他。 名言貢獻:有人說-懶人對世界最大ㄉ貢獻就是把機會讓給別人。 我想,我已經做ㄌ不少貢獻ㄌ吧! 也許多一點懶人,世界和平會多少增加一點。 哈,我亂講ㄉ啦。 說ㄌ是屁話咩>w<

台長: 竹蜻蜓。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