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6 19:19:24| 人氣1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千里尋大哥之有結局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挨呦
我發現我很久沒更新了內!
但今天 我一定要來說一個感人的故事[滾!滾!......趕人的故事...]

今天中午 我們吃完up回來 遠遠就聽到有人在大吼大叫
當出我們還以為因為今天有足球賽之類的 或是他在跟高職生講話
但後來我們發現高職生也在笑他 然後我就拼命聽到
”大哥~~~!!大哥~~!!....它媽的跑去哪了...大哥~~!!大哥~~!!去哪了它媽的找不到....大哥~~!!大哥~~!!...哇靠!...大哥~~!!大哥~~!!”經過餐廳就對裡面揮手 我還以為他真的找到他大哥了咧!
然後又跑上兩格的樓梯 開始側著走 好像他走在通過鱷魚河的獨木橋一樣 在採賞去之前還踩兩下以測安全 有夠專業的
一路上 我就降忍受他70分貝的”大哥!!!”
後來他好像看到什麼就用傘蜥蝪的方式往前跑 還很大聲的對擋路的行人喊”讓~~~開~~~~” 有機車經過還會溫柔的對自己說”小心....”
總之 他走以後 明恩跟tritri就開始問他幹麻降 在說什麼
我很確信的告訴你們!!!






!

他搞不好從閔行區一路找來楊浦區耶!!
還要用傘蜥蝪的方式找 很辛苦耶!!!!!
他又可能是玩大冒險
要很有勇氣耶!!!
他又搞不好是因為我們每天早上經過的嚨啞學校校車玩鬼直抓大哥的遊戲
只是他是失聰人士 跟他說結束了還不知道 還再找大哥
很有耐心很有毅力!

我們應該為他拍拍手!祝福他盡快找到大哥!

大哥~~!!!大哥~~!!!

如果你也聽到或看到有人在大喊”小弟~~!!小弟~~!!”請一定要告訴他!
”你小弟在楊浦區啦!!!!!”

第2天
我們又遇見他了
看來他真的還沒找到大哥

所以我把他拍下來

真心的希望他找到他大哥


第3天
他也來找他大哥

第4天
我們沒經過那條路所以不知道他找到了沒有

後來就沒有再看見他了
真可惜

但有人在旁邊亂叫 還買恐怖的





































































































就降!掰

台長: supo cream!!
人氣(1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挨呦 不錯唷! |
此分類下一篇:等了18年 終於等到這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日子很難過之期末考完的空虛

雅雅ˇˇ
..........

I was very impressed by his story.
2008-03-29 16:33: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