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7 11:31:33|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松浦亞彌====>突然超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想很想京仔
雖然我們很有緣常見面 不過還是很想
那時候因為這件事讓大家都亂了
林思廷拿美工來找我 三八認識了她
她又愛凱又愛京仔又愛小鬼後來認識我又愛上吳屁屁
真是 = =
松浦亞彌真是思春期的最佳人選
思春的人一定要聽阿 (我是在說momo) 一一a
還有
潛在的同性戀天份出現了
都是灰灰灰 沒事真ㄉ別給我看T 哼
我變成P你要負全部的責任 = =
我的ex-boyfriend
你夠囉 世界煩的 我完全不想理你 是我跟你說要分的你以為我們還會合嗎 蠢蛋
真是夠吵了你 改天我約你出來我要帶開山刀西瓜刀武士刀藍波刀 哼 一一b
唉押
我真的會不愛男人
糟糕了 我才不要吳屁屁呢 那時候還被媽咪們誤會 真是的 = =
我媽咪看到凱和她爹的合照 就跑過來問我:『那個跟他爸合照的男生是誰?』
哈哈哈 我笑翻了 跟我媽咪解釋完那是學姊 我娘還說
娘:『喔?!不比吳思薇差喔!!』<=====肯定個什麼勁阿 = ="
我身邊也都是拉拉 不然就是性向不明 (就是momo 大QQ 洞爸) 哈哈
我很愛momo阿 不過比起京仔你這小子差多了 = =


我愛上聽Ayaya和早安少女組的『戀愛革命21』 真悶騷

台長: Square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