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7 23:06:2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ump! Boys-September 8, 20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是黃克強 他是第一名唷 呵呵 這部片子 是在開眼電影那邊知道的 很多電影都是在那邊知道的 當時首輪 新竹 沒播映 後來有家戲院播了 沒時間去看 所以發行DVD後 我就在博客來買嚕 那家戲院也沒營業了 很悲慘在新竹的台灣電影事業 因為 生命 之前在新竹 也是這家戲院拿到的 不知道新竹還可以在哪裡看到人們口中的 藝術片 靈異緣未了 我到現在還沒看咧 翻滾吧男孩 是一部紀錄宜蘭公正國小體操隊的紀錄片 之前看預告片的時候 就哭了 一方面是看小小體操選手辛苦的練習過程 另一方面則是它的音樂(請問那裡有可以載!?) 電影內容 是我不喜歡多說的東西 我覺得小朋友就是可愛 很天真的笑 哭了擦擦眼淚 又重新開始 尤其 片子最後 放了2004的比賽片段 那幾個一年前還嫩嫩的孩子 在比賽中成功地表現出來 現在 一定超強的 有點小幻想著 幾年後 這片中熟悉的名字 或許就會出現在亞運 奧運中 多可愛啊 歌是這樣唱的 有夢就去追 不要覺得累 ............ 26歳追夢 好像累了點 要開是奔跑了吧~~~~ 現在的我 還是感慨著人生 有點 憂鬱了!!

台長: 湯小姐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