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0 21:36:38| 人氣1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奪門而出,但理智告訴我不能不允許 ____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奪出了那扇門
會比我待在這間教室來的好嗎 ?















上著理化課默數著還剩下幾分國文課即將到來 .
老師的無意玩笑 (玉米妳現在是憂鬱17歲噢ˋ)
默默笑了笑只能低頭不語 ...
難過ˋ尷尬ˋ無力面對 ... ...


阿黎剩下十五分就國文課了呢 (我說)
你懂我說這句話時有多焦急卻無力 ...

-----------------------------------------------------------

上課鐘響後 ...




默數時間滴答滴 ...
有股衝動我想奪門而出 ...
我真的好想好想這麼做 ...
因為我不敢面對她也不敢翻開它 ...

好無奈好無奈 , 老大還沒來
心裡問 , 不好意思我可以先走一步嗎 ?
但我知道沒人聽得到我心裡在想甚麼 ...
雖然無奈
但又能如何呢 ˋ


低頭停止收書包的動作
凝視窗邊 , 老大好像在太空漫步
此刻怎麼覺得時間都在我望著妳的背影時喊卡 .
當機了腦袋當機了 ...
要關機了腦袋要關機了 ˋ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我該如何是好 ...
心裡一陣吶喊 ... 啊~老大緩緩走進了
(起立ˋ立正...) 腦袋空白心裡嘆息著 ...

算了吧ˋ 我 , 國文小老師 (也快不是了吧)
該好好的乖乖的上課了 ...



這是我第一次上的最沒有自信的國文課了

台長: 讓你更想念]]_
人氣(1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心裡的話 ]] *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你的誰 ____ *
此分類上一篇:我真的看太重了 ____ *

★ 太陽 ×..
到底!? 怎麼了嘛 !!
2008-01-31 19:27: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