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7 04:17:00| 人氣31| 回應0 | 下一篇

前言--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若可選擇
最幸福尤如每天早上的一杯香片茶
平淡中帶著點點氣味 輕倚在白瓷茶具內冷看人世
或換作晚上臨歇前的那杯溫熱organic全脂奶
加上蜜糖混和在一起 彌漫的就是如奶油味的戀人

很可惜 我愛吃香喝辣
雖然每次吃辣的都會滿身是汗 狠狽得很
但我選擇了 並會一直努力下去
這就是生活 我要過一個不會後悔的人生

等某一天吧 等那一個人出現
每天都微笑看著我早上喝茶 晚上溫柔地抱著弄牛奶的我
或許我會選擇放下"在這狗一般生活"中的傷痛和寂寞
從沉夕中喚醒起來

對不起 我仍然要繼續快樂地生活下去
因為我是我 我就是曾在你身旁掠過的我
堅持著我吃香喝辣的夢想

台長: 木子寶寶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