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1 16:01:01| 人氣3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 14/24 雙週記  開心與不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怒刷了年底的關西機票

為了什麼怒我已經忘記了

反正不重要

重要的是年底可以賞楓

希望不要到時候楓葉都掉光啦!




且我改變了我拖拖拉拉的習慣

原本都要到去之前才開始看飯店的

最近把飯店也都訂好

還預訂了兩間給我們家老爺子挑選

目前五天四夜機+酒是一萬五左右含早餐

還算可以接受



話說前幾天突然收到捷星航空要我改機票時間的信

看標題我一陣緊張 想說如果改到日期工作神會發怒去不了了怎麼辦

但點進去發現它要我改的時間 是回程從中午改成晚上

且去程也可以一同免費改到一大早 

突然免費從午去午回變成早去晚回的機票

真是超級幸運  

當初買票的時候早去晚回的機票貴很多阿

且他其實還有晚幾天回來的機位給我選擇

但 想也知道 工作神怎麼可能願意晚回來

會要了他的命啊!! (工作神:我最愛收email我最愛上班,誰管楓葉啊)





然後突然覺得馬的竟然已經要年底了  

該開始看明年的假期和機票了



可惜原本都請好的中秋連假和十月連假都無法出國玩了

突然發現要參加表姐的婚禮





以前我們大學女生宿舍同單位的突然說要聚會 說是畢業十年的party

我們宿舍一個單位有四間寢室  每間四個人

一個單位共用一個客廳和一大間衛浴

所以同一個單位內的通常都會蠻熟的

(畢竟要輪流打掃公共區域那類)


話說要舉行這種聚會是好意

發起人很有心

在FB上發起活動以後 蠻多人都出聲了


人數統計下來是18大10小 (大家都帶老公和小孩)

然後因為考量到有小孩

所以約了一個親子餐廳



我只能說發起人真的很有心

因為要約這種聚會真的很不容易

但我完全默不作聲

一個包廂裡面有十個小孩 我光想到就覺得很可怕

有一群小孩在能聊什麼?

不就是瘋狂聊一些媽媽經什麼的





對於這件事情我只能說我越老越偏激

我越來越不懂同學會的意義在哪


我覺得會聯絡的平常就會聯絡

畢業十年都不曾聯絡的你就算把它擺在我面前關在房間裡兩小時我都不知道要跟你聊什麼

更何況再加上你的小孩和老公





之前我看到shani的FB   全部充滿了她自己的照片和生活

既沒有小孩也沒有老公

而且是突然從某一天開始 就變成都沒有小孩了

當時我覺得很好奇 想說難道是離婚了嗎?

而且不只我這樣想 連朋友都來問我

有一天我發現  我看到他在他的FB上寫:

「我的小孩還活著!」

這個標題會不會太聳動呢?從有孩子後的某一天我赫然發現,我變成了孩子的經紀人。家人朋友開口的第一句話就是你家孩子最近好嗎,你孩子如何如何?我好像從世界蒸發了!(鬱)從那日開始,我做了個決定不再跟人老是說孩子的事了。FB不再放孩子照片了。想要自然地過"本人"的生活。^^ 如果真的很想看阿卡西的照片,請通知我。我有一大堆!


我真的佩服她

如果以後我決定要有小孩 期許自己也要跟她一樣







台長: 琪琪
人氣(3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