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3 14:31:18|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 6/24 雙週記 很跳tone的週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雙周記已經被葉某人催了三次

昨天他直接坐到我旁邊  指著ipad 很不悅的說 "ㄟ"

螢幕上顯示的是我上一篇雙週記   "你這次真的拖很久耶"


我不急不忙的解釋

" 那是因為我上次那篇很快就寫好了阿 所以感覺隔很久 

其實4/1再發就好了啊 我才delay幾天"


沒想到葉某人竟然說: "我必須提醒你 是delay幾天沒錯

但是在幾天之後你就必須寫另一篇了"


雖然說他態度真的不是太好

不過算是有點道理

看來我再拖下去真的不知道他會再用什麼激烈的方法催促


是說我還真是不知道他有在在意我沒寫雙週記這件事




工作上三月突然變得很忙

不管是正業或是副業 或是家裡面的事情

我都覺得怎麼事情變這得多

每天似乎都被事情推著走

導致我一直要處理的六月和九月的行程一直延宕沒處理



所以我今天要紀錄兩間我最近吃過覺得還不錯的新餐廳

哈哈哈哈哈 好跳tone

因為唯一沒有被延宕處理的就是吃阿!!!!!






第一間 韓記老虎麵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吃過麻辣火鍋店中午推出的麻辣麵

我只能說那個真的遜掉

如果你吃過韓記的麻辣燙

那才是真正的麻辣燙

因為一般麻辣火鍋的湯根本就不能喝  肉片也不行

韓記的肉片很好吃 湯也很香很好喝

他的滷味也不錯   真的好吃!!

吃完第一次以後的往後一週我一個人又連去了兩次


聽說 有人說這間是台北最好吃的三碗麵之一

我真的覺得這稱號不為過








第二間是 M one Cafe

這是一間好像明星有推薦過的餐廳

我第一次注意到這間店是有人在這間店打卡

上傳的照片讓我垂涎三尺


於是一直找機會想去吃這間店


這間店沒有訂位真的很難有位子

我去的那次就因為沒訂位而被迫外帶

"吃"就是一種很隨興的事情 誰會想到今天想吃好吃的三明治呢

所幸他離sogo不遠  所以我就買了跑去sogo地下街吃


只能說他的三明治真的好吃!

之前在英國和秀為了省錢吃了很多三明治之後

就莫名地對三明治恐懼  到現在都還是會怕

但這間的三明治外帶有點點冷掉 還是可以吃出它的美味

我看有人的blog寫說 他的火腿堡 和 其他brunch的餐點 也非常推薦

希望下次可以在周末早起 XD 來去吃這間的早餐








另外也去吃了一間 我原本很期待卻讓我小失望的餐廳

原本以為他可以取代我的愛店A plus花酒藏


結果除了CP值不高之外 價錢和美味也不太OK




到底台北哪裡有好吃的美式捲壽司呢?

目前覺得OK的是 澄壽司 但還是不夠精緻!

知道的人話快告訴我!!





台長: 琪琪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