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8 22:09:36| 人氣22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屯貨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灣的周年慶季又到了

每到這個時候

我就會很緊張的翻DM

把一年份的保養品買齊

因為這時候不買 其他時候買就會很貴

但我最常作的事情 就是一次買了三年份的保養品

真的有夠蠢

 

我覺得屯貨真的是女人的天性

不知道怎麼搞得

總之就是很怕買不到

所以會屯很多

好用的東西一定要設定安全庫存

深怕哪天要用的時候沒有會很痛苦

結果買太多又用不完

 

上回去美國的時候

佳恩介紹我用dermalogica這個牌子

他說這牌子台灣很多貴婦在用

在美國是spa級的店專用的品牌

價格在美國買便宜很多

於是我在美國買了一大堆回來

而且都是買最大的size

(因為是網路下單 而且單位都是oz

我對這單位沒有概念  所以也沒有發覺有什麼不對勁)

天曉得 因為這牌子是spa的店在用的

最大的size都是salon店專用的大小

 

於是 光是洗面乳 我就買了500ml

不曉得的人還以為是沐浴乳還洗髮精吧

那罐用到現在還用不完

讓我十分困擾

 

困擾的原因 不是那罐不好用 

那洗面乳是臉油的時候用的 夏天用很清爽 還會涼涼的很舒服

可是也就是因為這樣 比較適合夏天用

500ml只能夏天用 到底是要用幾個夏天 囧

我真的很怕他壞掉

現在都叫阿布也用那罐洗臉 加速他用完

我真的是有夠蠢阿~~~~~~~~~~  

 

但這種教訓 真的是也沒什麼鬼用

當周年慶看DM的時候

算一算發現加大的特惠組都比較划算的時候

還是忍不住買加大的那組  囧

我到底是怎麼了阿~~~~~~~

 

 

 

[後記]

話說 最近漸漸抓到保養的訣竅

以前覺得自己常長粉刺 所以不敢擦太多東西在臉上

可是粉刺還是狂長 然後臉很乾

後來我發現  我以前不是擦太多 而是擦太少

不夠保濕 所以臉會自己不正常的分泌油

最近皮膚終於有比較好一點

今天素顏 阿布還以為我擦粉耶  真開心~~

 

 

台長: 琪琪
人氣(22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小
還設安全庫存勒~~~
你職業病很重欸...
2010-10-11 20:28:18
寶寶
你太多洗面乳 舊買小罐子 分裝給朋友用壓 笨蛋

我討厭屯很多東西 因為沒有用玩丟掉好浪費喔
丟掉東西的錢 說不定比不是周年慶買還要貴
2010-10-14 14:07: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