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2 12:39:00| 人氣4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臘 * 蜜月 * 180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Oia 我們住進了美麗的Nostos

房間比在fira貴很多 當然品質也好多 房間也很大

入住的那天 我就請民宿主人推薦我們當地的高級餐廳

大部分的餐廳 我們在路上都會經過

所以可以先看看菜單再決定要去哪間

我們從中   挑了 "1800"

 

聽說是Santorini島最高級的餐廳

是以1845年興建的獨棟宅邸重新裝潢而成的

裡面還殘留著當時屋主使用過的骨董家具

旅遊書上寫 必須預約 且必須精心打扮  哈 真酷

還好我當時有帶洋裝出門

 

我們要離開Santorini的前一晚

請民宿幫我們預約了位子 但很不幸的 沒有位子

我超不死心 在出發去看最後一次號稱全世界最美的日落之前

自己跑去店內預約 果然被我預約到了!! 真開心

 

他的菜單很妙

每道菜就只有一個字

比如說 "rooster" 或是 "rabbit"  以及 "lamb"

非常非常的酷

據說這裡供應的是道地的地中海料理

我差一點就點了羊肉

但眼尖的阿布翻到後面發現有供應牛排

吃了好多天魚肉的我  非常興奮

 

 

前菜送來的時候

我跟阿布鋪疵一笑

因為看到了每餐幾乎都會出現的章魚 

如果你看過村上春樹的書

就會知道 章魚要上桌前需要經歷多大的痛苦



這盤前菜 是在島上吃過最沒有原始味的章魚

配上下面脆脆的炸物  吃起來很爽口

希臘菜真的很棒    原始有原始的美味  精緻有精緻的美味





主菜 我們點的是rooster和牛排





Rooster的味道很有趣

而且我們沒有預期到他們會這麼直接的端一塊肉出來

倒是牛肉的味道很棒

他們提供的地中海海鹽和牛肉的味道非常搭

令人感動的一道菜

 

我們當晚點了一瓶酒

慶祝我們完成了在希臘的旅程

即將前往巴黎

我再怎麼樣 到了晚上餐廳都要喝點小酒

因為晚上小島的風很大  我不管穿了多少衣服 都還是好冷好冷

必須喝酒取暖

 

我拿出下午阿布在睡午覺的時候

偷偷跑去買的蜜月小禮物

 

 

一隻大魚和一隻小魚純銀項鍊

紀念我們的蜜月旅行 以及 果然沒讓我失望的希臘

 

為了跟老闆殺價博感情

還跟他講這是一個驚喜小禮物

告訴他我們認識的過程

那位可愛的老闆給我一個朋友的價錢

說折扣的部份就當作是我的蜜月禮物

呵呵 希臘人真的好可愛

 

 




滿足的 搖搖晃晃回到民宿

聽說那天晚上的隱形眼鏡還是阿布幫我拿掉的

第二天就要出發去巴黎囉~~




 

台長: 琪琪
人氣(40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行的意義 |
此分類下一篇:令我瘋狂的自助旅行
此分類上一篇:希臘小島的海產店

寶寶
食物太美味了 你衣服太V了 太美了
感覺很浪漫耶....阿布太幸福了
那個rooster是公雞嗎?
2010-09-24 01:20:08
版主回應
你眼睛很尖耶
是公雞沒錯耶 很酷
2010-10-07 23:00: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