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4 01:43:23| 人氣1,1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紀念十分之九的BALI DAY - Bali Lagun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進Bali Laguna 映入眼簾的

就是木質地板上 以燈光打出的Bali Laguna 

 

餐廳的四面都是落地窗

可以一眼就看到靜安公園的美景

 

三年前 我第一次到上海 就愛上這間餐廳

還記得那天我在裡頭喝了一杯Tequila sunrise

接著去新天地又喝了一杯martini

然後就搖搖晃晃的回了飯店

三年後  我帶阿布來   沒想到 他不但還在 人氣還是很旺

而且很幸運 半小時前訂位有位子 離窗戶邊很近

 

坐下來往旁邊瞧   幾乎都是外國人  而且都是情侶

果然是上海雜誌曾經票選的上海最佳約會的餐廳

 

服務人員著巴里島的傳統服飾  熱情又親切

幾乎都只會講英文 長的也好像就是印尼人

使得整個氛圍 都是巴里島的fu

要不是菜單上有中文

我還以為我又到了讓我魂牽夢縈的巴里島

 

 

餐廳的食物 其實是indonesian cuisine

比我們在巴里島路邊吃的東西精緻很多

但和巴里島的villa或是飯店的感覺很像

 

我們點了 蝦春卷當作前菜  沾上旁邊微辣的醬汁 讚 好吃

 

還點了牛扒 海鮮鍋 和巴里島的炒飯 (附沙嗲)

那個炒飯 超像Maya Loka Villa的早餐

不僅長相像 擺盤像 連味道都超像

 

海鮮鍋內容超豐富的 竟然還有干貝 牛扒超嫩

好吃好吃

 

我太開心 又點了一杯 Tequila Boom

果然和三年前的我一樣    沒長進

 

照片是用iphone照的 哈哈 大家多忍耐點


 

吃完後在餐廳外頭走走 散步

身心滿足 一百分!!!

 

用iphone照相 夜景照不好

下面是在網路上別人拍的照片 :P

 

真的很棒吧 :)

紀念BALI DAY 

用十分之一的法國 和十分之九的巴里島

和一整個開心又浪漫的心情

完美的Ending

台長: 琪琪
人氣(1,1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貪吃鬼兒 |
此分類下一篇:Brunch@Harbin
此分類上一篇:紀念十分之一的BALI DAY - PAUL

超級羨慕你的
2009-01-04 19:37: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