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4 01:41:09| 人氣2,5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菜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去青菜園 是金母姊姊帶我去的

那時在中X  阿媽開刀 我心情很不好

金母姐姐看我不開心 就說中午帶我去陽明山吃飯

一吃之後  就對他的"白斬雞"念念不忘

 

一般餐廳處理白切雞  常常太乾

若是類似蔥油雞的作法 又太油

青菜園的白切雞  超嫩 多汁

沾上旁邊附的 辣椒醬油

好滋味真的令人難以忘懷

 

名為野菜餐廳

青菜想當然名不虛傳

高麗菜心  你看看他的脆綠


竹筍沙拉  真的好甜好好吃 讓不愛吃竹筍沙拉的我也一口接一口


[後記]

每次我只要一想到青菜園的白斬雞

就會吵著阿布帶我上陽明山吃野菜

但是偏偏我都愛睡很晚

陽明山又有交通管制

有一次 晚上六點多的時候 我又想起了白斬雞

阿布被我吵到千百般不願意上了山

我又不知道路

就這樣摸黑上了山 好不容易找到餐廳

沒想到八點就已經關門了 orz

 

另外一次 又在我胡亂吵鬧一番後 在山上要停車的時候 倒車撞到後面的桶子

當場多了兩條刮痕 阿布臉超臭

每次去都是很心驚膽跳的

但是還是每次都吵得亂七八糟

為的就是那白斬雞

 

所以下次 去陽明山竹子湖採海芋的時候

記得一定要去吃這間喔

 

青菜園

商家電話 :
商家地址 :112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55號之11

 

台長: 琪琪
人氣(2,56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貪吃鬼兒 |
此分類下一篇:梅子梅子 好吃好吃
此分類上一篇:Dan Ryan'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