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6 18:27:03| 人氣19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吞蛇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不到八點 我就到長庚醫院報到  準備表演吞蛇(好啦 其實是照胃鏡)

很昏沉 又很緊張

護士叫我名字的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她在叫我

不過我真的覺得不是我的問題

第一次她叫  "葉庭均"   1B

第二次          "蔡庭均"   1A1B

第三次  還是      "蔡庭均"    1A1B

我忍不住望著那個名單   看到底名單上打什麼

 

打針  喝詭異的白色液體  在措手不及之下 就被叫進去作喉嚨的深層麻醉

護士要我側躺並輕輕的說 "等一下不能吞口水喔 鼻子吸氣 嘴巴吐氣

放輕鬆喔~~  如果想吐就大力吐氣....."

(........ 真是溫柔又簡短)

放了一個白色的塑膠物體在我嘴巴   中間有一個圓洞 我必須咬住

隨後 醫生馬上就帶著那條黑色的蛇出現

我當場真的是大吃一驚

那管子也太粗了 超長

而且管子的最前頭還有電子花車的fu 一閃一閃的超多顏色 亮晶晶  超over

就在這大驚的情況下  管子就默默的穿過塑膠物體伸進我喉嚨

我狂想吐一把的  總之就是完全可以感受到他的存在 而且默默的前進

醫生說 "不要吞口水 不要吞口水 來 ...大力呼氣...."

他們不斷的要我大力呼氣  可是我一直無法  一直很想吐

到最後他們有點怒了 停止前進 然後大聲說 小姐 你呼氣給我看

(X! 後阿就咬一個東西還有一條管子又不能吞口水是要怎樣呼氣啦 X! )

 

管子上有刻度  刻度上的數字越來越大

突然停了下來

"來 到了十二指腸了喔"   (X! 我不想知道 你給我快點)

然後那條黑管子往回拉了一下 又轉了一圈 (X!!!!!!!)

 

終於 醫師默默的開始把管子拉回 

管子一出身體 真的差點飆髒話

 

還好沒有潰瘍  是胃食道逆流 胃發炎 還有胃酸有點多

原來我兩年來一直不斷的隔氣出來 胸悶 

是因為胃  虧我還一直去看耳鼻喉科

那耳鼻喉科醫生還被我搞得很困擾

有一次還當場壓著我手的脈搏 看著他的手錶 持續一分鐘

最後結論說我心臟跳得很快 要我去看心臟科

於是我就知道 我真的不要再為難他了

 

拖了兩年 直到晚上常有噁心的感覺 才驚覺應該是胃有問題

大家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喔!

 

---------------------------------------

後記 最近七號很紅

海角七號 長江七號 作品七號(五月天的新專輯)

我今天報到吞蛇 號碼也是七號喔!

台長: 琪琪
人氣(19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米妮兒
阿庭兒~~你描述的很傳神,畫得更是傳神 ^___^
2008-10-06 21:09:44
Queen
hi, 我最近看中醫﹐ 他也說我是胃虧﹐ (但我從沒有胃痛﹐ 只是常想打屁) 究竟什麼是胃虧﹖我現在還要常到他的診所把脈和吃中葯﹐ 真的很想攪清楚我是否真的那麼嚴重。。。
2009-04-02 13:17: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