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4 09:52:47| 人氣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自己寫過的文字 還真的挺有趣的

今天看看自己的新聞台 發現 上次的文章是5/17寫的

好久 居然五個月了嗎???

這五個月真的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太精采的五個月 我還是好好的用一些簡短文字記下來吧


5/23 論文口試 拿到老師的簽名

超級驚訝老師給我最高分

當周我就下台南 回去看阿公阿媽

一派輕鬆~~~~ 鬆一口氣阿


6/3的那個週末 我都待在大姐家

整理要去日本玩的行程 超級累的 那時睡好少好少

那時 我們的機票都還沒訂到 旅行社的確認email一直沒發過來

導致畢業典禮那天我還睡過頭 差點不想回去

這時 發生了阿媽突然打電話不准我去日本的消息

終於在我姑姑姑丈的幫忙下 阿媽准許我去了 但也把事情弄得很大

在6/6~11 的這個星期 超級忙碌的 不但準備所有去日本的票務 行程 ...

還有結匯 行李 還有當時的打工和家教都還沒停 

好忙好忙

畢業典禮當天 阿布因為口試的事情一直沒有確定而沒有來 那天我真的很難過

我知道他的苦衷 但是還是好難過好難過 那天連典禮都沒有參加

和幾個比較要好的同學拍照就走了

第一次我的畢業典禮 沒有人來看我


6/12

一大早就出發 因為我們很幸運的訂到美國聯合航空早去晚回的機票

阿布載我去機場還開到新竹去 還好我們早出發

在飛機上 我真的很不可置信的發現 原來我們已經順利出發了

那時候真的是超級感動的 !!!!!

今年年初在鹿港拜拜許願 真是有用 決定7/1開始吃素還願


6/23

回來了 爸爸來接我

在日本玩的真的很開心 吃的很好 也超好玩 逛也都逛到了

也省到錢 幾乎也都照著我們的行程走 很棒的第一次自住旅行經驗

但在日本的這段期間 發生了兩件大事情

第一件 是我去Disney Sea的那天發了高燒 躺在Disney的醫護中心好幾個小時

連累的大姐沒辦法好好的玩 被我拖累

第二件 是我在日本的期間 我原本公司的主管打電話給我說他要離職

他怕他當初承諾我的一些事情 其他在公司裡的顧問 沒辦法作到

所以他說叫我跟他一起離職 這之間 因為他處理的沒有很好

讓我在日本的幾個晚上大怒 大姐也跟著一起罵

當時我除了怒 也覺得恐慌 想說 當初就是想說工作找了才安心出國的

知道這件事情的第二天 就去淺草寺拜拜 暗自問工作 求了籤

抽出來的籤是大吉 讓我安了心

後來我一直有跟那個主管保持聯絡 我才知道 原來當初他跟我講的都沒有騙我

他可能一直覺得對我有虧欠 所以一直幫忙我很多事情 儘管他很忙

我很高興 不是因為他一直幫我 是因為他讓我相信這社會沒有這麼黑暗

他讓我知道 在這個社會上我還是可以信任人

整個日本的旅程 在飛機上的screwdriver 和 bloody marry中畫下完美的句點

plus: 在飛機上點酒喝 真的有那種在享受人生的感覺阿~~~



7/8 我拿到一間外商顧問公司的Offer 當時的喜悅難以形容

我超級興奮的打電話給我媽阿布朋友....

我知道 我7/31要去上海受訓了!

終於進了一間好的顧問公司 

我為了這個位子 我準備了兩年

我一心一意的想當顧問 不管會有多苦多有壓力

不管這是不是真的我想要的 既然找到我夢想中的工作 就好好作吧


7/11 On Board

(進公司的前一個週末 狂買襯衫套裝)

公司的人都很好相處

一連串的訓練課程 讓我很傻眼 

突然發現自己是個笨蛋 大家都超級聰明 超級厲害

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能進這間公司

第二種課程的報告 讓我們第一次在公司待到12點被趕回去

我卻第一次覺得我在這個報告裡的貢獻這麼的微小

還要努力的有太多太多了


7/31 出發去上海!!

沒有想到 當初原本跟老鄧說好要去上海的事情

沒有跟他們去成上海玩 居然還是去了上海受訓

我的人生還真是瘋狂有趣

這次去上海的遊記我有po在ptt2 就不重複囉 ^__^


8/11 從上海回來

開始為期一個月密集的訓練

這個月實在很辛苦 每天都要上課加練習

一開始的時候下班和週末都抱著Exercise在電腦前面連線到公司

後來就皮了 懶的管 實在是齁... 好啦我承認我懶

但是每天這樣早出晚歸還真是很累

尤其一回來我們這群新人又被公司叫去籌備kick off meeting(8/19)

每天都要加班 因為我們得上台耍寶主持

還有一段大家合唱 Country road take me home的戲碼

有比較辛苦的同事 還攝影剪輯加配字幕特效

還好最後的結果 大老們還算滿意

不然我真的要哭了


8/20-21 快樂的台中新竹之旅

這次真的很快樂呢

我們去了台中的后里馬場 薩克斯風的故鄉 后里糖廠 精明一街 譚英雄

(台灣最好吃的火鍋店拉 今年第二次 挑戰今年冬天再去一次!)

我還在糖廠碰到剛從月眉玩回來的如婷喔 超級好玩的

這次的旅行 一切都要感謝阿布的精心準備

他很細心喔 東西帶超齊全的 連小冰箱(裡面有我愛喝的麥香紅茶)都準備了

查了超多網頁 還買了更詳細的台中街道地圖

讓我感覺他是個可靠的男人拉 哈哈哈哈哈 開心了吧阿布

回程特地繞回交大看看

還走回管二館 一切變好多喔 而且隔了這麼久 再和阿布走在管二的感覺真的很奇特

好像時間倒流了 還突然跑去地下一樓找恰巴學妹 把她嚇了好一大跳

沒看到阿布狗 後來才聽我妹說 阿布狗已經跑去清大了 而且還被理短髮 =.=


9/3 國中同學會

這次的同學會阿 還真是無聊

而且今年這次已經是第二次的國中同學會了

我覺得我們班感情真的很好 一年辦兩次 還可以有二十幾個人來

應該很少有這種班級吧 不過我想是因為我們有共同悲慘回憶的關係 (忍不住大笑)

聽說 以後打算半年辦一次 這種頻率讓我著時有點害怕


9/12 台泥kick off!!!

正式進駐台泥!! 我的第一個專案 就在台泥拉 恐怖

一切都還算順利 大家都對我們蠻好的

但是就是離我家真的太遠了 讓我很抓狂 =_____=

早上都要提早一小時出門 雖然說在公車上可以睡覺

但是這種日子過久了真的是很要命 我超嗜睡的拉 -___-

可是已經沒救了 明年4/1才上線 在這之間 我都要悲慘的早起 嗚

唉 早起阿 Orz


另外一點 就是阿布也開始上班了 我的好日子沒了 Orz

這就要追朔到之前阿布在還沒口試前 都沒辦法陪我 我們也因此吵了好多次架

他承諾他口試完後 會好好陪我 他也作到了說

每天接我下班 剛好他家又離我們公司近

但是 但是 ... 自從他上班以後 居然狂加班了起來

只有第一天沒有加班喔 第二天就開始加班到九點十點 =.= 好誇張的公司

所以我就開始了該死上班族的日子 早出晚歸 週末約會

真是一個徹底的該死上班族


10/1 新竹與阿信的約會!!!

當天是颱風來的那天 出門的時候還下著雨 原本都打算不要去了

後來想到阿信的口頭禪 告訴你 不要怕 所以就衝了

衝新竹阿~~~~~~~~~~~

到的時候 家英已經排一陣子的隊了

我也超緊張的衝進唱片行找五月天的專輯 超害怕賣完的

好不容易等到五月天來了 大家突然前進的好快

走進去的時候 感覺的嘉英緊張又興奮 連講話都在抖 我倒是還好

每一個人都有握到手簽到名喔 而且還發生了很好笑的狀況

就是他們簽完名以後 都會把手伸出來跟我們握手

可是當彥明簽完後 因為後面是阿信 我實在是太專注著看著阿信了

導致於當彥明把手伸出來的時候 我還被他嚇到

他應該會很傷心吧 哈哈哈

大家在簽完名以後 都圍在門口等他們出來

那時 玫瑰的工作人員也瘋了

叫我們大聲唱五月天的歌 一直帶氣氛 把全場搞的很high

我跟嘉英則是狂把數位相機拿好 打算攝影

他們走出來的時候 我的確是有攝影到 但也差點被大家踩到地上 超恐怖的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參加簽名會 應該也是最後一次了吧 哈哈

凡事總有一次 人生才有趣嘛 瘋狂又如何呢


簽完後 我跟嘉英去吃Afternoon tea 雖然變難吃了 但也很開心

此時天氣都還不錯 於是我就提議去看地獄新娘 期待這部好久囉

我心想 到時候看完電影出來 拜託只要下小雨讓我能回的了台北就好了

沒想到 看完居然也沒下雨!! 回到台北也只下毛毛雨!!

今天真是太幸運了~~

隔天在大風陣雨之下 和姿吟去了美麗華看最後一擊

看完以後 我只有一種把最近想看的電影都看完的感覺

還好公司合購的電影票我買夠多


10/8-10 台南高雄之旅 (原本是要衝香港的 臨時取消)

第一次去高雄! 天氣真的很好

每次都馬是路過高雄 對高雄的印象還好 因為當天來回

所以沒有去很多地方 高雄的新掘江有很多日本的精品店 很讚

台北比較少類似那樣的店 就算有 也常常打著日本精品店的名號賣假貨

逛到欲罷不能 後來前往中山大學西子灣 想去超久的拉

很白痴的是 我們逛到沒夕陽看 到那邊都天黑了

又爬上英國領事館 夜景很美

ptt2上也有遊記 所以就不多說拉

這次的旅行要感謝凱齡姊姊的帶路!!! 愛死你了拉


10/11-15 週年慶開跑

讚讚讚讚讚 好久沒用連續五個讚了

這次的週年慶來的好 台中開跑的時候 就代買了一組倩碧 超划算

台北衣蝶南西一開跑 剛好又離台泥近 下班就衝下班就衝

又正好 阿布出差到大陸 我還記得我買到忘了隔天阿布就要出國

他打給我的時候我正在換點數 我想說怎麼這麼奇怪 每天都加班

怎麼今天加班完還堅持要來找我 我正買的起勁 才知道他隔天就要出差了

今年週年慶 花好多錢喔 可是 離我家最近的信義三越都還沒開始週年慶ㄟ

好害怕喔 我這購物鬼 但還好阿布不在 (偷笑)


10/16 淡水半日遊

跟國中老朋友如如去的 ptt2有小遊記 就不多說了

但想起那天 我就覺得很舒服 跟老朋友出去就是有老朋友的感覺

一切都不用多說 什麼對方都知道 感覺超好的

就像淡水老街 儘管街道擺設有變化 你還是知道哪間好吃 哪間好喝

舒服悠閒自然 想起來 如是我最老的幾個朋友之一囉


10/17-21 生病週

這週生病的很慘 兩天看一次醫生 打了無數次針

讓我體會到健康的重要 沒有健康真的什麼都沒有!!!

這種難過的事情我就一定要省略

我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也感謝陪在我身邊的朋友們 ^__^

10/22

再來就是這個週末拉 這週末跟姿吟約會

夢想中的ZARA現身台北 讓我好想就住在裡面不要走

狂試穿一把的 穿了就想買 很想叫老闆幫我通通包起來

裡面的小姐看我逛的很興奮 還叫我以後要常來

我就跟她說 我一定會常來的 心想我都想住在裡面了

媽阿 愛死ZARA了 第一次狂愛一個牌子ㄟ

逛完以後 和姿吟吃了博多拉麵 是第二間台灣我推薦的拉麵店

不錯吃又不貴 吃超撐的 肚子都快掉下來了

於是 -,- 又逛起來了 跑去五分埔

此時 姿吟大開殺戒 他自己都說自己好像被關很久了

其實呢 專有名詞叫做"下山"

今天我們都下山拉 哈哈哈哈




哇 好不容易 寫了這麼多

這下子 說我懶惰的人 說我新聞台生灰塵的人

沒話說了吧 ccc

往回看一了看 覺得自己真是一個瘋狂人 到處亂跑 到處亂玩

到底能不能實現變成一個厲害顧問的理想呢

到底能不能順利promote之後出國唸書呢

管他的 我一定像要這樣繼續繼續瘋狂下去

阿信說 "青春是挽不回的水 轉眼消失在指間 用力的浪費 再用力的後悔"

哈 我想 我不會後悔

台長: 琪琪
人氣(2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