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9 23:26:49| 人氣3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賀文 × “Treacly”的約定♥ ×下× (寧x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終於到了最後一篇。

我會加油的,不知道好不好看?

廢話也不多說了,玥的時間不夠了!!


----------------

※兩年後的情人節前一天



「天天,別想他了!!都過了兩年了,他還是沒回來。」井野勸導著。

「是阿,天天,井野說的對,妳再這邊等那麼久,他有出現過嗎?」櫻附和著。

「天天姊姊…寧次…哥哥…這…這次…是…是…真的…不…回來…了。」雛田也勸導著。

「別說了,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天天看天上的雲,彷彿在思考著什麼,輕輕的低喃著:「再一天…再一天就好,我相信他會遵守我們的約定。」

說完天天輕啄一下她與寧次第一次來時點的冰奶茶和奶油蛋糕,她相信,明天、明天他應該會回來。

「妳!……」井野正想在勸她回去時,櫻拉住了她,櫻向井野搖了搖頭,「沒用的,說什麼她都聽不進去,就讓她等完明天吧!明天她就應該會死心了。」

「唉…」看著天天這樣,雛田也不再說什麼了。


2006 2/13 天氣:晴天 心情:等待

寧次,你知道嗎?已經過了兩年了,你送我的禮物我到今天才敢拆,想不到裡面是我們所有的『回憶』,我很高興也很難過,每天每天我都一直在這裡等,可是一直等不到你的出現,我很沮喪,去年的情人節我們沒能一起過,希望今年的情人節,你能回來陪我,我好無聊喔!!在這裡,我時常看到有人向我搭訕,可是我都一一拒絕了,雖然你說過,忘了你,去找我的最愛,可是我辦不到,因為我忘不了你……

這兩年,櫻和井野還有雛田都拚命勸我別再等你了,可是我做不到,我要遵守約定,等你回來履行,所以我也拒絕了她們,這兩年我想了很多,是否不在等待?放棄這個約定?但都無解。

這兩年我依然思念你,期待著你的出現,明天,我只等到明天,若明天你沒出現,算我們無緣份吧!

                               天天


「妳又來了啊!?」女服務生說著,「男朋友呢?還是沒等到阿?」

「呵呵~」她知道每天我都在這等,所以她可能放棄寧次了吧!呵呵~我只能以笑帶過去,「照舊。」

「嗯!冰奶茶跟鮮奶油蛋糕。」

「嗯。」我回答著。

我還是跟以前一樣翻開了日記本,寫著今天的狀況,這時我才發覺我在不知不覺中,已經養成了寫日記的習慣了!


2006 2/14 天氣:晴天 心情:等待

今天過完了,我就決定不在等待了,我沒想到在你出國之後我竟然寫了那麼多篇的日記,當然也養成寫日記的習慣,其實,我有好多話想跟你說,今天學校一放學,我馬上就來了,為的就是想馬上見到你,可惜並沒如我願,我想,沒關係,今天還有時間,我想慢慢等你…

今天是情人節,也是你出國的那天,你和我許的約定我一直都記得,我期待你來履行約定,期待你和我過情人節,期待……唉…糟糕我怎麼流淚了呢?大家都覺得我很堅強,等了你兩年了,可是那只是假象,我一直孤單的、寂寞的等你回來,他們都以為我不哭泣,可是我有,但那是私底下,我不想讓他們擔心,也不想讓你擔心,於是我一個人偷偷的躲起來哭泣。

你父親這兩年也有找過我,不過他沒刁難我,他求我放棄你吧!!我那個時候苦笑著回答:「不可能。」隔了幾天,他又找我,也是求我放棄你,當然我的回答還是一樣,「不可能。」,他知道求我沒用了,因為我的回答就只有一個,最後一次找我時我以為他還要在求我,可是卻沒有,他只跟我說了幾句話:「寧次就交給你了,不過我不曉得他在國外還有哪個女人。」那個時候我很高興,你父親終於認同我了,但他的最後一句話卻叫我擔心,你身在國外,不曉得記不記得我?

如果今天我沒等到你的話,我就要像你當初所說的:“直到妳不再等我的那一刻。”原本我相信著自己不管有多久都能等到你回來,可是我今天真的感到很累了,沒了勇氣,不得不放棄了…你送我的『回憶』我收留著,原本想送你的禮物卻沒送到,我放在你房間的書桌上,我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回來,所以我只好放在那了。能認識你,真的,我真的感到很幸福,今天晚了,或許我再也見不到你了,別忘了,我還是依舊愛你的天天。

                           永遠愛你的天天

「謝謝,我該回去了。」我闔上本子,帶著它回家。

「不會,謝謝光臨。」

「對了!妳叫什麼名字?來了這麼久還不知道妳的名字,我叫天天。」天天突然轉頭詢問。

「我、我叫如茜。如果的如,茜草的茜。」

「喔~如茜…好名字,祝妳找到有情人。」

「嗯,謝謝。」如茜低著頭雙頰泛紅說。

「再見!」天天轉身回去,準備回家。

「再見。」如茜望著天天的身影,怎麼感覺到有點孤單?

天天在陰暗的路上走著.幸好還有路燈,不然以她發呆的程度,真的會撞上電線桿。

「別動!」糟糕,遇到搶匪了嗎?不過,這個聲音和味道好熟悉喔!「把錢拿出來,還有不準報警。」

「為什麼我要給你……」天天覺得怪怪的,為什麼這個搶匪沒帶武器,轉過頭來突然啞然無言,「……錢阿……」

眼中突然變的朦朧,「寧次!!真的是你!?」

「嗯!真的是我,別哭了。」寧次心疼的把天天摟在自己的懷裡。

「你害我好擔心喔!」天天偎在寧次的懷裡,「這兩年的期間你到底在哪裡?」

「痾……先回家再說好不好?」

「嗯…!!」

寧次的驚喜出現,讓天天的勇氣回來了,兩人就這樣走回家。

「對不起,我回來晚了,我先回過家了,也看到妳給我的禮物了。」寧次和天天坐在床上,「這兩年辛苦妳了。父親好像也答應我們了!」

「嗯…」那股安全感又回來了,天天懶散的偎在寧次的懷裡。

「我們在“Treacly”的約定你沒忘記吧!?」天天問著寧次。

「沒有。」寧次好笑的點了點天天的鼻間。「這個“Treacly”的約定我怎麼可能忘記呢?」

「嗯,那我們把這個長久的約定取名為“Treacly”的約定,好不好?」

「好阿!!」寧次輕輕的將天天放在床上,自己也隨後躺下,他可不像讓天天知道,他是求了父親多久父親才答應讓他們在一起,「乖~等了我那麼久,今天就好好睡吧。」

「嗯……」天天像隻溫馴的小貓躺在寧次的懷裡安心的睡著,不過她好像還有什麼事不記得,算了,不管了,先睡在說吧!

                                  ─完

台長: 橙橙

玥也該改名字啦~~~
害我看著這個名字發呆了好一會兒。。
因為沒有人跟我暱稱、筆名、生日都一樣吧!
好久不見嚕~~~~
我現在才知道也才看到呢!
2006-06-29 17:24:47
版主回應
嘿嘿~這篇寫的粉差吧!剛好想幫妳寫生日賀文>//<

(謎:幹麻不好意思?)
2006-07-07 20:53:46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