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6 19:46:00|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cANda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
話講開了

事情也會隨時間過去



撇開我自以為是的打抱不平
我的內心還是很矛盾

因為一場或許可以打爆對方的球賽
被ㄔㄨㄥˋ成了四不像

也許我的反應過大
造成所謂的尷尬


但輸贏到底有沒有這麼重要?


別的隊伍不是沒有眼睛
不是不會觀察

難道看不出來我們在幹什麼嗎


就算明天原本預定的對手
贏了我們

那也是他們的實力

在比賽前沒有勝負


盡力去打一場球賽
難道就比打進四強更沒有價值嗎


要就服服氣氣的輸
不然就是風風光光的贏


我覺得
打假球很沒有尊嚴

對我們自己
以及我們的對手




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畢竟你們也是求好心切



就憑我只是球隊的一份子吧


對今天的事


依舊感到很痛心











台長: 超小超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