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9 14:45:0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碌的 期末考後 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末考後 第一天 是忙碌的
中午先跟ALAN去自然博物館 好大啊
挺不錯的 看了三個多小時 我就先回到哥大來了
因為跟好多人有約 下次在好好去看看逛逛了

晚上 跟Jasmine 與 silvie 去 Rockerfeller Center
哈 就是這張嚕 大聖誕樹
經Jasmine提到 才驚覺 原來 小鬼當家有用這邊的場景
不過風實在有夠凜冽
所以照了照相 我門就躲到 J-Crew了
哈 這才是我們今晚的重頭戲!? (如果以花的時間來計算的話...)
真是太感人了

烏烏烏
沒想到兩位 紐約時尚女 當我軍師 幫我配ㄟ
不過
因為還沒完成全部 『改革案』
所以 照片就暫時保密啦 :p
真感謝Jasmine的讚美 說我是衣架子
哈 我老媽以前也說過 不過我沒特別在意
想說我是他兒子 他當然會這樣講嚕 所以由JASMINE你口中講出
真是意義非凡啊 ~~

今天心情好多了
哈 昨天一定是憤世嫉俗 PO完文章
有數位女性朋友 傳MSN說 看完最新POST
他們好怕我.....sigh~
其實
我心中想的 應該都有寫在文章裡
只是有時候 會被誤解了...或者我言詞過激了...
我想
過一段時間
過渡期過去 會比較穩定吧....
今天被他們兔曹.....
『ㄟ 我們回趟台灣,回來會不會不認識HG了?』
這~~~沒法回答
到時候 就知道了....
一路順風啊 各位要回台灣的朋友們 還有要從台灣來紐約玩的朋友們...:)

台長: HG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