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2 15:28:01|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迎接開工日!!重感冒 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工嘍開工嘍~~~~~~

放假放到全身的骨頭都快睡軟了~~~~~~

開工一大早七點半到公司完全的沒有遲到吔

不錯不錯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今年我一定可以事事順心又如意的

不過我的身體也很奇妙竟然用重感冒來迎接開工

真難過!! 但是為什麼別人重感冒都可以瘦.............我卻完全的沒有差呢

我也要因為重感冒變瘦啦!!!!!!!!!!!!! 

給我瘦!!!!!!!!!!其餘免談

 

台長: Sweet Ev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人來瘋之瘋言瘋語 |
此分類下一篇:懶得解釋.........
此分類上一篇:不堅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