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4 16:22:37|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讀書心得】《雅歌》←紀瑩送我滴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紀瑩在聖誕節的時候 送了我一本書。

『雅歌中所描寫的新婦,是一個基督徒正常的成長過程。
雅歌總結用專題的方式講到這個新婦由剛開始渴慕 神,
進入一個內室的生活,經歷話語的潔淨、順服、十字架的工作,
到後來成為一個爭戰、代禱的勇士,
最後與 神之間有一個眾水不能熄滅的愛情,且帶出大有能力的事奉。
雅歌總結涵括內在生活由淺到深的每一個屬靈階段,
每一章都會激起您對新郎極大的渴慕!』

上面是這本書的簡介。

目前我只讀了兩章 我學習到的是 要對 神有渴慕。
而且 是極深切的渴慕。

當我們擁有 神的時候 祂豈不將一切我們所需用的賜給我們嗎?

我們必須先建立跟 神美好的關係。
這樣 其他的事情 祂會為我們負責。
渴慕祂 呼求祂 單單的求告耶穌的名字。

我開始在慢慢學習。

跨年禱告會司琴的時候
剛開始 我有一點沒有力量 而且我發現自己似乎沒有進入 神的同在
於是 我就一直叫著耶穌的名字
求祂幫助我的服事
讓我的服事 是蒙祂悅納 而不是人的讚美
後來我覺得很滿足:)

盼望 我渴慕上帝 渴慕 神話語的心
能夠越來越強烈


唯有 神的話和祂自己 能夠安慰人心。

台長: 咕嚕小辣椒。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