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2 01:04:42|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路愛情悲憶(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坐在海邊,雙手向後撐地,遙望著我竭盡所能看到海的盡頭,那是天與海交集的地方,我在想,那裡是否有我想要的愛情。海風吹的我眼睛有點睜不開來,乾脆就閉著眼睛享受海風溫柔又帶點粗暴的動作;海風稍停,我睜開眼繼續看著海面上變換莫測的形狀與顏色,如果,能掌握這片海,是否也能掌握女孩們的心理?我想。
我和她認識是在一個語音聊天網站,那是個msn、yahoo messenger、ICQ還不甚流行的年代,聊天的方式剛從BBS逐漸移往多采多姿的網站,語音聊天是當時最新奇的玩意兒,我會對這情有獨鍾大概是因為它比文字式聊天網站還更貼近人性、更親切點,畢竟面對陌生人只看文字就要瞭解對方是件很愚蠢的事情,搞不好還會被騙的團團轉,聽到聲音可以讓我猜出對方是否在說謊。
起初我在網站裡打轉,聽聽別人說自己先笑起來的笑話,或者聽別人唱歌,直到有一天進到一個由一位女生主持的聊天室,她的聲音是甜甜的、帶點慵懶的語調,笑起來尤其吸引著我,於是這是我第一次常駐在一個聊天室不肯走,我每天聽著她的聲音,偶而打幾個字故意虧她一下,就是期待她發出銀鈴般的笑聲,或者惹的她假裝生氣的聲音也別有一番風味。
曾幾何時,我們周遭的人越來越多,甚至組起了家族,兄弟姐妹的互稱。那段時間,大家每天三更半夜的混在一起,聊天、打屁、談心,有時也會網聚,大家一起出去玩,增進一下感情,逐漸的,我發現我對她的情誼已超過了一般程度,我發現我每天上網就是為了等待她上線,她一上線我就開心不已,如果沒上線,我便開始擔心她是否出了什麼意外,甚至,我會每天打電話與她聊天,能聽到她的聲音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台長: 一個人的天荒地老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