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9 21:17:23|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加在!我不是韓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險好險..我是台灣人,不是韓國人!

假如...我是韓國人...
我..可能會覺得丟臉吧?!
為什麼....我們國家的人都會醬呢?
為什麼..我們會被叫"賤"兔隊ㄌㄟ?

不過,假如我...真的是韓國人...
那麼...我可能...不會有任何感覺!
因為..我是韓國人呀!
===================================
【以下...2002/10/09 聯合晚報】
南韓的小動作不僅在啦啦隊上,中華隊在亞運選手村的待遇也不好,每天三餐面對的都是同樣的菜色,職棒國手們以國家為重,絲毫不敢抱怨,只有自己想辦法,晚上有空會跑出去外面買烤雞,連老將洪一中都說,那個味道真是香,還擔心香味散掉,大夥都是急忙跑步回選手村,讓其他隊友都有機會分享烤雞的美味。吃得不好不打緊,王傳家一到釜山就水土不服,連瀉了三天的肚子,神奇的是沒有影響打擊表現,愈瀉火力愈旺,打擊率三成三三,僅次於黃忠義,在中華隊名列第二。



台長: 寶姊妹的小姨(蘋)果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